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十二章(上)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撒糖会开CHE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里世界权力纷争+纲吉成长史

OOC,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得离谱,文笔很菜,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简介+食用说明:点这里 

目录:点这里 

设定:点这里 


——————————


预警:本章节出现糖是D27,R27和8027味的。


——————————


20XX年XX月02日 


2:37PM  加百罗涅家族总部 · 首领会议室


迪诺:“对不起啊,阿纲。我这边表示虽然击溃了几个地点,但是看起来都不是他们什么重要的地址呢”


【纲吉:“没有关系,迪诺师兄,虽然没有抓住敌人,但是也多亏了你们加百罗涅家族的参与,这次营救行动的主要目标还是达成了。对了迪诺师兄,关于掘墓人家族,你们有什么了解吗?”】


迪诺:“掘墓人家族家族啊……名义上只有三个头目,他们手下有多少人不太清楚。不过他们主业是暗杀和武器贩卖走私,在暗杀者里面非常有名排名很高。在东欧有独立的武器走私路线。关于他们的武器啊,听说好像发明了各种奇怪类型类型的炸弹和枪支之类的武器,但是我们猜测产量和销量都不大,和我们有来往的东欧黑手党家族里最近几年都没有人订购或采购过掘墓人家族的武器,换了首领之后好像没有怎么听到风声了。”


【纲吉:“这样啊……看来大家收集到的信息都很有限呢……唔……”】


迪诺:“阿纲,你真的没事吗?感觉你有点变了呢”


【纲吉:“诶,有嘛?”】


迪诺:“以前的你啊,遇到这些事情就会开始慌张了呢,现在你变得越来越冷静了呢,让人想起九代目”


【纲吉:“九代目爷爷……如果九代目还健在的话,说不定这次事件早就解决了吧。我就完全不行了呢,哈哈哈哈,虽然努力做到保持表面上冷静,不过脑子已经乱得成一团糨糊了,早上医务室做检查的时候还不小心又摔碎了一个水杯呢。好在周围人都很能干也尽心尽力呢,感觉我反而是被大家支持的那一个呢”】


不小心摔碎了水杯?如果是平时的阿纲迪诺不会多想,毕竟他们两个人都属于私底下笨手笨脚的那类人啊。但是得知阿纲身体状态处于无法亲自参与战斗之后,反而非常在意这些细节。只是视频通话的时候看起来没有肉眼可见的伤痕。里包恩有时候很乱来,只要他认为自己的学生还可以继续他根本不会让他们停,除非里包恩自己判断胜算概率过于小。所以阿纲他……阿纲自己努力轻描淡写自己的情况,果然不太正常……唉,好想现在就去找阿纲啊。

阿纲努力用轻松的口吻说着这样的话,但是迪诺依旧觉得低落和悲伤的情绪隔着屏幕都清晰可见,自己的心情也被染成了同样沉重的灰色调。平时的阿纲不是这样的。如果自己现在在阿纲身边,是不是能够将分担一些他的苦恼和负担呢?阿纲的心情会不会稍微轻盈一些呢?

可惜,加百罗涅家族已经收到了彭格列家族暂时不允许任何家族外人员进入领地的通知书了。


下一次什么时候能见到你呢,阿纲?


【(彭格列首领会议室背景音)“嘟嘟嘟———”】


迪诺:“那是什么声音啊?”


【纲吉:“啊,应该是刚刚炎真通话时说要传送给我们的消息……解码完毕了……让我看看”】

阿纲的脸色,随着目光一行行扫过手中打印文件,脸色越加惨白。


迪诺想起平日阿纲的模样。自己的心好像被人摔在了墙上一样,哗啦哗啦地碎了一地。


【纲吉:“不好意思迪诺师兄,稍微等一下”(面对视频画面外的里包恩)“里包恩,看一下这个。”】


【视频画面外的里包恩:“……知道了,我这边派人马上行动。”】


迪诺:“怎么了,阿纲?”


【纲吉:“西蒙家族带来了新的消息……他们也遭到了掘墓人家族的袭击,爱迪尔海德中药昏迷,朱里被抓去当作……约瑟夫教主确认失踪了,他在孤儿院的办公室遭到洗劫,他本人的随身物品和衣物被发现散落在荒地里,虽然孤儿院还没有人员伤亡……”】


迪诺:“阿纲,你需要我帮忙吗?我们加百罗涅可以马上派人支援孤儿院和西蒙家族那边”


【纲吉:“谢谢你迪诺师兄……关于支援行动的具体方针,我们和西蒙家族商讨完后再给你明确答复,可以吗?”】


迪诺:“没问题,阿纲,需要任何形式的帮助和支援随时联系我们。关于解药研发和医疗资源的问题我也会帮你联系一些人看看有没有更好的。阿纲,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们加百罗涅家族都一直会站在你身边支持你的。我也是,无论什么问题,需要任何形式的帮助,就算想说话发牢骚听笑话都也好,一定要联系我,阿纲。”


【纲吉:“谢谢你,迪诺师兄。你们也一定要小心,看来敌人不仅仅只针对彭格列。”】


通话结束,阿纲从屏幕上消失了。


迪诺的脑海里却依旧能清晰的勾勒出阿纲的轮廓和模样。只是回忆中的神情被蒙上了极为灰暗的色彩,带着玻璃碎片那样扎破人手的质感。


虽然视频会议的时候在阿纲面前自己努力表现出来相对乐观的一面来缓和对方的心情,不过仅仅是这样不够呢,形势可是比想象中还要严峻。想要作为可靠的前辈,想要让阿纲更加依赖于自己,想要早点见到阿纲。看来不使点手段可能很难办到呢。


迪诺伸手点开了屏幕上的通讯录。


虽然三方家族暂未敲定好接下来的行动方案,不过迪诺已经决定自己先行动起来了。


讨厌的事情早点解决掉为好。如果是让自己亲爱的师弟头痛的敌人,那更是要消灭的一干二净才可以啊。




+ + + + +




2:45PM  彭格列家族总部 · 首领会议室


视频会议结束后,里包恩见阿纲紧皱着眉头沉思。


“蠢纲”,里包恩本来习惯性地会去弹爱徒的额头,手指伸到对方额前,又犹豫了,转手伸进对方柔软的头发里,“不要想太多了。


“无论是谁作为彭格列的十代首领,这一切都是注定会发生的。每一次的黑手党家族的首领换届注定是带来一些战争和流血,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大型黑手党。九代目的身体状态自从五年前的彭格列指环争夺战就出了问题,为了让你在独自面对这些流血事件之前给你足够的交接培训和适应期这几年才决定隐退。”


“可是……里包恩,我……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九代目爷爷要选择我呢?除了打架之外,首领业务我也没有一个擅长的,最后都还是不得不依赖大家一起完成。Xanxus实际上更加适合这个位置吧,为什么选择我呢?只因为我是一代的后裔吗?但是彭格列家族这边不是还有不少亲戚吗?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根本不擅长做什么黑手党首领”


“蠢纲,明明嘴上说着自己不擅长不行,你和你的守护者和部下还是完成了很多想到不错的业务和新项目不是吗?”


“可是这都是他们……”


“是的,如果就你一个人,确实大部分事情都没有办法做成。你也不可否认,很多都是你先提出的点子和想法,因为你希望普通人也能保护自己,希望治好艾莉莎的病,希望改善包括艾莉莎在内所有孤儿们成长环境,所以大家才会一起朝这个方向努力。我知道你脑子里还忘不了过去学校里那些规章制度和衡量标准。要知道,学校的教育体系只会极个别采用可视化可量化的能力指标作为评估标准,把所有人绑在一个固定的尺子上,以衡量一个人独自能够做到什么来衡量你的价值。你已经不在学校了,阿纲,你已经不需要那套无聊的能力评估体制来衡量自己。作为一名黑手党首领,没有人并不在乎你是不是能够记住琐碎的历史事件或着是不是能够独自完成什么业务,那些是你的手下需要担心的事情。彭格列的守护者们并不是看重你的学校成绩表现来决定是否跟随你。比起责问事情为什么发生,好好想想如何应对现在的处境。你还记得你当初为什么成为彭格列的首领吗?”


“是因为……我想要为了保护大家……可是,里包恩,现在的我连死气火焰都点不起来!我要怎么保护其他人啊,里包恩!我谁都没有保护好,现在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不、你会找到的,即使无法战斗的你也能为大家做的事情。保护的方法不仅仅只有武力。”


现在的阿纲能够做什么呢?里包恩自己也没有马上想到一个很好的答案。这一切更像是安慰的话语。实际上,阿纲即使不做什么,大家也会为了阿纲竭尽全力去解决问题。很多时候,想要做点什么的欲望,比起真正解决问题,不如说是一剂免于焦虑和罪恶感的安慰剂罢了。现在里包恩自己能够为阿纲做什么呢,如果可以,他想要让阿纲少一些压制生理欲望的痛苦,他愿意将对方拥入怀中,直到永远。但是这能解决问题吗?这能解决阿纲的痛苦吗?不能。美梦终究会终结,如果他们什么都不做,梦醒之后会发现现实是一片狼藉。他无法改变过去……过去……十年后的火箭筒……不、自己在想什么呢?这次危机对阿纲不全是坏事,虽然极为残酷,但是对阿纲而言是成为彭格列首领必须渡过的难关。即使现在不来,未来哪一天都会来。


他只要做好彭格列的门外顾问之一职责,确保阿纲在恰当的时机得到必要的帮助和指引就可以了。现在阿纲所经历的焦虑、痛苦和绝望都是对成长必要的东西。里包恩再一次在心里告诉自己。要相信他。


阿纲需要点时间独自冷静下来吗?还是自己陪在他身边更好呢?里包恩拿不定主意。他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忙的:彭格列内部人员背叛嫌疑调查、门外顾问的事务、作战指挥部的参与。

他将了手中的意式浓缩端到嘴边,视线透过杯子的边缘瞄向了阿纲。一语不发的阿纲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背着里包恩看着窗外。


上等的现磨意式浓缩,此时此刻,看着阿纲的背影,里包恩嘴里尝不出来任何味道。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