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癫狂爱曲 | 简介+食用说明

更新日期2023.08.24(这篇是重发,之前的简介被吞了)

  

请务必优先阅读本篇再看正剧,以防大家踩雷出现不适反应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绝对)会发糖,会开CHE ,有狗血修罗场

(可能)会刀,会虐 ,会有点胃痛?

ADULT only,剧情向CHE

27后宫向黑暗向犯罪+权谋题材长篇正剧

故事坐标欧洲

狗血值拉满,修罗场满开,胃痛警告,三观歪得离谱,会有暴力场面


【CP说明】

all27后宫

会出现的篇幅戏份较多的CP(不按顺序):10027、6927、5927、1827、8027、R27、X27、S27、D27、5127、+127、4827

其它27右向CP也会在文中出现,但是正文中不带了平、蓝波,原创人物不在27后宫之内,不会拆官配

真27后宫结局!!恋爱脑晚期纲性恋疯子们为27什么都会干。纲吉是被迫渣、被迫开后宫。最后会全员届到27,后宫结局。

【众人投票留言结果】纲吉:本来是个木头,因为药物作用和众人的猛烈攻势下终于开窍了,习惯了之后身体还想要(喜闻乐见后宫走向)

番外(有计划写)可能会出现正文没有的CP,请见具体番外食用说明




【简介】

“你知道要怎么杀死一头狮子吗?趁着他们年幼又无力之时,掐死在摇篮里。” 


“彭格列的幼狮,泽田纲吉,对于一位黑手党的首领,真是长得漂亮得不像话。比起看见他坐在我的谈判桌的对面,我更愿意看见他躺在我的床上。当然啦,这不是什么问题,只要让彭格列灭亡就行了。” 


九代目宣布退休前夕,纲吉和巴吉尔在宴会上被人下了新型洗脑药,巴吉尔被人绑架带走。同时,彭格列多地同时遭遇自杀炸弹的袭击,年迈的九代目和其守护者们不幸中弹,抢救无效当场身亡。而这只不过是打响的第一枪…… 


在宴会中救下纲吉的白兰发现,只有一种新研发的药效72小时的MEI药能够抵制洗脑药对大脑的侵蚀,别无选择的白兰决定孤注一掷。然而两人欢愉的场面被焦急寻找纲吉的六道骸撞见,而欢愉之后的白兰发现自己无法再离开纲吉了。原本隐秘的激情变得人尽皆知,爱慕者之间互相牵制的平衡被完全打碎……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 + 里世界家族权力纷争 +  纲吉成长史



【食用注意事项】

  • 完整版全文指路见完整版指路 ,老福特只放了全龄向内容,都是同步更新。

  • 在前期情感线为主、正剧为辅,正剧部分彭格列被敌方拿捏多少有点虐。后期正剧含量会增加,彭格列会全面反击。扭曲纲厨们之间斗争会是全篇的主旋律,无法接受的话建议撤离

  • 本篇剧情全程情感线和正剧剧情会比较曲折(所以我说可能会虐会刀),结局是全员届到27的HE。

  • 人物都非常OOC,大家都有黑化倾向,非常多恋爱脑晚期三观不正的疯子,感觉不适或者被雷到了请赶紧跑 

  • 沿用原著世界观,私设如山,时间线为漫画原著完结5年之后(白兰和优尼的家族在这个世界没有合并),复仇者在本作只负责监狱运营没有其它权限或职责。

  • 为了剧情需要会有原创人物出没

  • 人物死亡:原作人物只有九代目和九代守护者死亡(简介里都写了),剩下会死只有原创人物。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 本人智商、文笔和知识都非常有限,BUG如山,会出现逻辑为剧情服务

  • 本作呈现的任何观点都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和立场,所有剧情都是纯属虚构和现实无关

  • 本作提及内容和细节都是纯粹为了剧情服务的瞎扯淡,请不要当真

  • 错别字和病句可能会很多,发出来了就不打算改了,请在阅读期间自行在脑内更正


【跳转】

__目录点这里

__完整版指路点这里 



【关于更新和评论】

目录上的所有平台会同步更新

每章结尾会公布下章放出的预计日期

大纲已经都打好了,不会坑

本人在大脑下线的时候会自闭神隐,做不到及时回复信息和评论

评论爱心和小蓝手会给予我更新动力,接受温和催更

评论(18)

热度(787)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