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设定

(最新更新时间:2023.07.14)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


**可略过不看,设定和人物在正文里面都会有解释

**主要给那些和我一样记不住人物名字和家族名字的人看看的

**只有家族、主要人物和原创人物,原著人物大多都会出现,不会一一细写(不然真的太长了)

**会随着剧情递进更新增加条目

**本作出现的家族,原著其实都有出现过(中文译名是我英译中瞎翻的,绰号和主业都是我瞎编的)

**本作政|治、宗|教等各方面设定与现实有差异


———————————————————

 

<世界设定>

 

  • 大体世界设定沿用原著,有补充家教世界观和服务剧情用的各种私设(见正剧)。

  • 是一个复仇者已经成为世界基石的能量供给,不参与黑手党纷争但是依然运营里世界监狱(各种意义上是个我看原著的时候没看懂,也不打算圆不回来的BUG)

  • 白兰家族(杰索家族)和优尼家族(基里奥内罗家族)在这个世界因为纲吉等人改变了未来而没有合并,而是一直作为独立家族存在。

  • 全世界能够点燃死气火焰的人不到5%,绝大多数集中在里世界。


  • **关于众人开CHE体能怎么那么好:既然这群人头上都能冒火焰了,打架起来人均战斗机的破坏力,怎么可能是正常人呢?(肉食系同人女的私心,正常人这样开CHE要吃不消的不要学)

 



<里世界>


彭格列家族 Vongola Famiglia (狮心王彭格列“Vongolathe The Lionheart” )

意大利里世界的第一把手家族,在全球里世界都颇具影响力,在表世界拥有广泛的的政治关系网。

(水产和自卫团起家)业务范围极其广阔,目前主业为赌博和武器研发,通过资助各种慈善行业和贩卖武器给政government府军military方维持自身的强大和在里世界的影响力。

*绰号是狮心王查理(Richard the Lionheart)的捏他,暗指过去的彭格列极为好战,武器研发和买卖一直是彭格列一大主要收入来源

九代首领:Timoteo(通称“九代目”)

九代门外顾问:泽田家光

十代首领:泽田纲吉

十代门外顾问:里包恩(已恢复成人形态)

瓦利安首领:Xanxus

彭格列原创人物:

简•格雷 Jane Grey (岚部第二秘书,现在在掘墓人手里,生死未卜)



黑曜情报网

由六道骸为首领,半独立于彭格列的情报网络。表面上以经营黑曜酒吧、收集贩卖里世界情报为主业。

首领:六道骸



杰索家族 Gesso Famiglia

新锐崛起的杰索家族,主业为药物研发、生物武器、黑客技术。和彭格列家族有合作研发“人道主义测试用仿生体”项目。与彭格列是同盟关系。(因为纲吉等人在正剧中改变了未来,白兰家族没有和尤尼家族合并)

首领:白兰 · 杰索

成员:桔梗,石榴,铃兰,莱昂纳多(现任白兰秘书一职,原作未来篇被六道骸附身的那位)

 


基里奥内罗家族Giglio Nero Famiglia(基里奥的女巫"Witch of Giglio" )

历史悠久的黑手党家族,与彭格列是同盟关系

首领:尤尼



贝克欧家族Beccio Famiglia (铁砧嘴的贝克欧“Beccio The Anvil Beak”)

彭格列的同盟家族,彭格列家族的武器生产制造商之一

首领:马克 · 贝克欧 Mark Beccio

 


高斯佩拉家族 Gospella Famiglia (高斯佩拉爸爸“Papa Gospella”) 

表面上经营着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报社《自由日报》和模特/明星公司的媒体公司,实际上主业是为上流社会提供se情服务,操纵舆论和洗qian业务。与彭格列家族有历史怨缘。

*绰号是“爸爸活(Sugar daddy)”的捏他

首领:迪亚戈·高斯佩拉 Diego Gospella

成员:奥莉维亚·高斯佩拉 Olivia Gospella

 


西蒙家族 Simon Famiglia

规模较小的黑手党家族,与彭格列是同盟关系

首领:古里炎真

 


加百罗涅家族 Cavallone Famiglia(赛马的加百罗涅“Cavallone the Racing Horse”)

主业是赌马、养马场和艺术品买卖,与彭格列是同盟关系

首领:迪诺·加百罗涅Dino Cavallone(称号“跳马迪诺”)

 


佩斯卡家族Pesca Famiglia (天堂佩斯卡“Pesca Paradise”)

主业是制造各种违jin药物,与高斯佩拉家族是同盟。与彭格列家族有历史怨缘。

首领:佩斯卡Pesca

 


托德家族Todd Famiglia (托德出租车"Todd Taxi")

与高斯佩拉家族和佩斯卡家族是同盟关系。与彭格列家族有历史怨缘。

首领: 托德Todd



吉古家族Giegue Famiglia ( 俄罗斯掘墓人“The Grave Digger”) 

与托德家族首领是朋友。参与了巴吉尔绑架。目前岚守第二秘书简•格雷和西蒙家族的加藤朱里均在他们手上。

首领:Judger (审批者)

成员:Mourner(哀悼者),Excuter(刽子手)

 


艾斯托拉涅欧家族 Estraneo Famiglia

六道骸等人出生的家族,过去以制造特殊子弹与执行残忍的人体实验闻名的黑手党家族。

已经被六道骸灭门。



<表世界>


安东尼 Antony - 意大利国会议员,《晚邮报》董事长的儿子,和高斯佩拉家族有合作关系,是现任总统副手的支持者。有洁癖症。

约瑟夫主教 Bishop Joseph - 天父教主教之一,接受了彭格列和西蒙家族的资助,以教堂的名义经营儿童福利院,原本是下任教皇候选人之一,目前被掘墓人“处理干净了”。

苏珊 Susan - 普通人,西西里花店老板,负责彭格列西西里总部的装饰花卉供应。目前在2号凌晨被卷入炸弹背心袭击事件而昏迷

乔伊 Joey - 普通人,送奶工,平日会给彭格列运送奶制品。在2号凌晨炸弹背心袭击中阵亡

蒂姆 Tim - 普通人,《自由日报》的记者,因为在2日凌晨当天追随乔伊的行动进入彭格列总部境内被发现,现在被关在彭格列内部审问。被狱寺怀疑从不明渠道拿到记者证。

艾莉莎 Alessa - 孤儿。与彭格列和杰索家族合作的生物工程项目有关联

挪威能源部部长 - 本来要和里包恩谈判油井采购的,结果被里包恩在2号凌晨放鸽子了

意大利总统 - 根据迪亚戈•高斯佩拉的话,似乎暗中参与了袭击彭格列事件

罗比 Robbie - 普通人,《自由日报》的记者,蒂姆的同事,和山本、乔伊在社区业余球队相识,喝昏后被山本拿走了U盘。

菲利普教皇 - 天父教教皇。为了教会势力发展让教会在彭格列家族所支起的庞大利益网中作为关键的一环。本人喜欢看歌剧。对沢田纲吉相当偏爱。

朱塞佩总理 - 




<道具>

人偶式洗脑药:

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研发的具有功能洗脑的药物,需要1个小时才能发作,发作之后3-4小时之后使用者会陷入昏迷,极大可能造成脑死亡。


白兰特制棉花糖:

白兰为纲吉研发MEI药。药效极为强劲,使用者在72小时之内,xing欲和感官敏感度会是平日的十倍,身体会一直不受控制的处于fa情状态。

药物还在测试阶段,短期服用没有副作用,但是长期服用副作用不明。

外观为小粒的白色棉花糖。一共有五颗。



(民用)盒子武器/(黑手党用)匣子武器

原本匣子武器是四世纪前的科学家杰贝特·罗伦奇尼所构想,总共343个,杰贝特死后再经由同一秘密结社的三位科学家:伊诺千堤、肯尼希、威尔帝透过指环的火炎作为动力开发成功。

在泽田纲吉等人改变未来之后,将匣子武器从未来带回过去,彭格列开始着手研发匣子武器。在伊诺千堤与威尔帝加入彭格列技术部后,彭格列成功研发出指环的火炎驱动的新一代匣子武器。目前匣子武器采用少数人订制/赠与,只有彭格列的人和其他少数同盟家族的人才拥有。并没有广泛流传。

彭格列同时研发出以生物热能和电力混合驱动的盒子武器作为贩卖民间军方的商品。盒子武器因为缺少火焰驱动,只能作为普通防御型武器,z性能远远低于火焰驱动的匣子武器,但是因为体积小便于携带收纳,任何人都能够使用而受到欢迎。意大利政government府和罗马尼亚军方已经与彭格列签下盒子武器供应合同。



彭格列的手提箱:

带有彭格列家徽的黑色手提箱,九代目生前让家光转交给泽田纲吉,2日凌晨的爆炸袭击事件发生之后被Xanxus拿走。手提箱里面装的是……


评论(7)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