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2022狱纲生日联动 D36 | 22时】所以说狱寺君/十代目怎么可能喜欢我呢?

笨拙的两人双向暗恋/明恋的故事,日记体小甜品,HE

CP:5927only

6K短打

文笔拙劣生硬、病句错字多如牛毛,OOC预警

本人日文完全是初学者水平所以文中出现的日文可能会有错误,欢迎专家来指正纠错

祝我最爱的27生日快乐


——————————


《左右手的十代目观察日记——狱寺隼人》

09月25日 晴  

今天早上也陪着十代目上学了,果然每天早上能够见到十代目并且陪十代目上学好幸福,要是那个棒球笨蛋不在就更好了。为什么棒球笨蛋也和我一起天天早上在十代目家门口等他啊?这个笨蛋真的完全不会看气氛吗?和十代目最亲近的人应该是身为左右手的我才对啊!

今天学校的课程依旧超级无聊的,除了观察十代目之外完全没事可做。不过在数学课上和十代目目光相遇了。十代目每次碰到我的目光都会露出笑容,感觉好幸福。十代目的笑容最棒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最近和十代目目光相遇的次数变多了。

对了,今天的观察记录:十代目看起来对英语动词的时态变化和线性代数的问题很苦手呢,上古典文学课的时候也是两眼放空的神游。都怪学校里这群没用的光头老师,教得又无聊又烂了,所以十代目才会走神听不懂啊。身为左右手的我干脆给十代目写一份教学笔记好了!

十代目一定会高兴的!




《(伪)数学补习笔记——泽田纲吉》

09月25日 晴 

狱寺君最近上课总是在哗啦哗啦写什么呢。狱寺君说日本中学课程都太简单了他其实不需要上课也没有问题,唉,要是我有狱寺君一半聪明就好了。不过如果狱寺君写的不是课堂笔记的话,那是在写什么啊?好想要知道啊。上课的时候目光会和狱寺君相遇。每次狱寺君看到我的时候一定会露出很灿烂的笑容,心情马上会有种放晴的感觉。好神奇啊,如果一直对视的话,我是不是一直能看到那样的狱寺君呢?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要试试看,毕竟狱寺君五官很好看感觉可以一直看下去呢,但是一直对视的话感觉会不好意思的吧?嗯……还是算了吧。明明以前上学的每一分钟都很难熬的,但是每天早上看到狱寺君和山本君在家门口等我一起上学,感觉现在自己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呢。




《左右手的十代目观察日记——狱寺隼人》

11月03日 多云  

今天十代目被里包恩大人打了死气弹,又看到了十代目帅气的一面。十代目今天穿的内裤是蓝色星星的。十代目真的是无论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很好看!

十代目内裤花色统计:蓝色星星加一




《(伪)数学补习笔记——泽田纲吉》

11月03日 多云  

今天被里包恩打了死气丸又进入死气模式了。每次进入了死气模式后全身都变成只剩下一条内裤,被学校里的大家看到真的实在太丢脸了,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唉,如果是狱寺君那样的人就算只穿一条内裤也很帅吧,要是我是狱寺君那样帅气的人大概就不会被大家笑了呢。不知道为什么狱寺君总是会事后帮里包恩给我送备用校服并且安慰我说死气模式的十代目很帅气之类。帅气什么的怎么可能呢,绝对是安慰的话吧,但是每次听到狱寺君嘴里说出来就有种莫名其妙的安心感,没有被狱寺君讨厌真是太好了。




《左右手的十代目观察日记——狱寺隼人》

12月19日 雪  

十代目因为作业打分不及格被留堂重补作业了,我正好今天便利店没有排班,所以留下来陪十代目补作业了。坐在十代目身边的时候心跳跳得超级快,十代目睫毛好长好漂亮啊,近距离看十代目皮肤好滑好嫩啊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亲上去了。

明明应该狠狠揍一顿给十代目打不合格分数的老师的,但是和十代目两人下雪天一起在教室里独处的时光实在太美好了,想要时间停下来,想要十代目永远都在自己指尖可触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想要感谢那个让十代目留堂的老师了,心里从来没有那么高兴过十代目作业不及格。

不行!我在想什么呢! 明明身为左右手不应该有这种念头才对!神明啊,我真是糟糕的人。绝对不能让十代目知道我这种心思。




《(伪)数学补课习题本——泽田纲吉》

12月19日 雪  

今天全班又是只有我一个人作业不及格被留堂重补了,老师说什么如果这部分没学懂接下来会完全更不上的所以又塞给新的习题给我……可是光做题怎么学得明白啊老师?唉,为什么我这种人要当什么黑手党首领啊。黑手党首领不是脑子应该不错的吗?让我这种考试万年吊车尾来真的是不知道里包恩在想什么。狱寺君主动说留下来陪我真是太好了,两人一起下雪天坐在教室里感觉完全没有以前那种寂寞感了呢。坐在狱寺君身边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狱寺君离自己特别近,近到可以感觉到他的呼吸和体温。好奇怪啊,一起从来没有在意过和朋友之间的距离的,突然意识到我们原来离得这么近,让人有点不自在心里乱乱的,但是又希望着狱寺君靠得更加近一些。狱寺君明明在很用心给我讲题的,但是狱寺君身上的气味闻起来很舒服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整个人差点不知不觉靠在狱寺君身上了,注意力全部被狱寺君全部吸走了一样,以至于狱寺君具体说了什么完全没有进脑子里去。真是对不起啊,狱寺君明明那么用心教我的,而我整个人却完全不在状态。

回家之后翻来覆去想了老半天是为什么。我啊……难道是……不行不行,狱寺君应该没有用那种眼光看我才对,绝对是我想太多了。而且狱寺又帅又聪明,很受女生欢迎,我这种人也绝对没戏吧……可是我……

睡觉前看着窗外,外面还在下雪,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脑子里还不停地回想着白天的事情、想着狱寺君的模样。心里有种朦朦胧胧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既寂寞又愧疚。

狱寺君,你可能没有想到吧,我居然用那种眼光看你,真是烂透了不是吗?对不起,狱寺君。




《左右手的十代目观察日记——狱寺隼人》

02月14日 晴 

今天情人节,本来想要第一个给十代目巧克力的,结果因为给巧克力的时候太紧张了十代目的巧克力在手里被我捏化了,早上完全没有给成。没想到十代目居然给我准备巧克力了!十代目扭捏着拿出巧克力说“是友情巧克力不知道狱寺君愿不愿意收下”的那个羞涩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我的心脏差点都停止了!!完全忘记了呼吸了!结果谁知道学校里那一群臭婊子在我一进学校就涌过来给我塞巧克力,我不是说了除了十代目的巧克力其他人的我谁也不收吗?这么多人一起挤过来把十代目都从我身边挤掉了,你们怎么能对十代目这么不敬呢! 不要想要活命了吗!要不是当时十代目拦住我,我真的会狠狠地揍她们一顿。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十代目给我的巧克力从兜兜里掉了出来。都怪这群该死的臭婊子们!我整个上午都在翘课找十代目给的巧克力,十代目午休后听说我还是没有找到巧克力陪着我一直找到放学。可惜我们最后还是没有找到。十代目又花钱跑到便利店去给我买了块巧克力作为补偿,当时我感动到眼泪都流出来了,十代目买给我的巧克力绝对是我吃过的最最好吃的巧克力!十代目事后偷偷对我说,虽然没有收到我的巧克力,但是我除了他的巧克力谁也没有收他还是很高兴。那时候我想着就算是化掉的巧克力,如果是十代目的话也不会生气说不定还会很高兴呢。然后我们俩站起来的时候十代目没站稳,倒下去的时候想要抓住我,结果我们两个一起跌倒,正好把我裤子兜兜里给十代目的化掉的巧克力直接坐爆炸了。

对不起十代目,作为左右手的我真是太糟糕了,居然连个巧克力都没有给成功。我,狱寺隼人,欠你一辈子的情人节巧克力。

新的一年里我会好好努力成为更加配得上十代目的左右手。希望来年十代目也愿意给在下巧克力。




《(伪)数学补习笔记——泽田纲吉》

02月14日 晴 

虽然以前就知道狱寺君很受欢迎,但是等到情人节才发现居然有这么多人想要给狱寺君送巧克力。突然有点痛恨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自不量力的给狱寺君送巧克力呢?明明我长得很普通,人又笨又废柴,完全配不上狱寺君。如果我不是彭格列的十代目,狱寺君说不定都不会注意到我吧。一想到狱寺君如果和其它人交往了就……不行,感觉会痛苦到眼泪都流出来的。这下完蛋了我绝对是真的喜欢上狱寺君了。还好是狱寺君其他人的巧克力一个都没有收,执意地只想要找到我给他的巧克力。虽然没有告诉狱寺君,其实我下午课间的时候在走廊上找到了,不过已经被其他人踩烂了。因为自己是彭格列的十代目,所以想着说自己做的巧克力即使再烂狱寺肯定愿意收下吧。我打开破破烂烂的包装,尝了一口,味道超苦的。就算再怎么喜欢狱寺君、想要狱寺君一直只看着自己,利用狱寺对彭格列十代首领的憧憬和我们的“友谊”差点送出完全是失败品的本命巧克力,这种东西绝对不是能让狱寺君吃的玩意儿。我这种人真是太糟糕了,压抑不住对狱寺君的情感又没有勇气说这是本命巧克力。万一未来哪一天彭格列家族真的认定了自己不适合作为十代首领,狱寺君还会愿意留在我身边吗?

狱寺君有那么多人仰慕着他,而自己呢?是个完全配不上狱寺君的废材。巧克力其实可以丢掉的,但是毕竟是自己做的,有点不舍得丢垃圾桶,最后一边想着“还好狱寺君不小心弄丢了没有吃”,一边流着眼泪逼着自己吃掉了。巧克力是那么苦,最后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哭的了。回去上课的时候我骗狱寺君说巧克力好像弄丢了完全找不到,狱寺君听了居然完全没有放弃,打算下午和放学后继续找。最后感觉实在过意不去所以跑到便利店去重新给狱寺君买了自己能找到便利店里最好的巧克力。就算是便利店的巧克力,狱寺君也吃得那么开心,我果然还是最喜欢狱寺君呢,无论是耍赖也好还是撒谎也好,我都想要更加靠近你。不过,这样的我大概配不上你吧,狱寺君。

如果明年我能够有勇气承认自己的是本命巧克力,你会愿意收下吗,狱寺君?

我只希望明年的情人节,你还在我身边。




《左右手的十代目观察日记——狱寺隼人》

03月27日 多云  

虽然已经三月底了,但是天气还是很冷。十代目最近看起来很想说什么但是总是犹犹豫豫什么都没有说,让人感觉不知不觉被十代目疏远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难道是我作为左右手还是不够合格吗?还是十代目有烦恼无法倾述呢?难道自己没有成长到能让十代目倾诉烦恼的地步吗?可恶!好不甘心啊!我也想知道十代目在烦恼什么!大概我真的做错了什么吧。该死的,到底哪里做错了?我连自己错在哪里都不明白。明明觉得自己已经倾尽了努力和热情去成为一个称职的左右手,而现在却发现我连站在你身边的资格都不够。

十代目,即使我没有那个资质,即使我犯了什么错被你讨厌了,可是……我还是好想站在你身边。




《(伪)数学补习笔记——泽田纲吉》

03月27日 多云  

和狱寺君撒谎并且努力隐瞒自己对他的情感实在太困难了,感觉好对不起狱寺君啊。要是能和狱寺君解释清楚就好,但是那样不就是告白了吗?要是和狱寺君告白了,会不会给狱寺君带来困扰啊?狱寺君虽然说过喜欢我,但是大概不是那种意思吧?狱寺君的喜欢是作为下属的喜欢、作为朋友的喜欢还是那种喜欢呢?完全搞不清楚。虽然感觉狱寺君没有理由不拒绝我,拒绝我的理由我自己都可以想个几百条出来,但是如果狱寺真的是那种意义的喜欢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恼啊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大概是自己烦恼的太明显了被里包恩发现了,这个家伙说着什么人生只有一次试试看就知道了,反正大不了就是被拒绝而已。不要这么轻描淡写好不好里包恩!哪有这么轻松啊!狱寺君我是的真的很喜欢,所以才没有那个被他拒绝的勇气好不好!不不不不要拿枪指着我!好啦我会去和他告白的,不需要死气弹!什么准备被自己喜欢的拒绝时还只穿着一条内裤这种事情太尴尬了我绝对不要。

虽然这么卑鄙着下定决心要向狱寺君告白了,但是一想到还是整个人都害怕地发抖。满脑子都是万一狱寺君实际上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喜欢我怎么办,要是狱寺君当场拒绝我该怎么办,要是我给狱寺君带来麻烦怎么办,我并不想要逼着狱寺君和我交往强迫他喜欢我。总之脑子稍微模拟一下告白场景就觉得脚要软下来了。虽然进入死气模式确实能够在自己意识到之前就结束这一切,但是我不想要靠着这种办法向狱寺君告白。

如果我能够靠着自己的力量向狱寺君告白,或许,我就可以离那个软弱又废材的自己远一步,离能够配得上狱寺君的自己进一步。




《左右手的十代目观察日记——狱寺隼人》

04月05日 晴 

十代目今天说放学后一个人在学校天台等他。

十代目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很凝重,我还以为十代目要告诉我,因为我还有所欠缺,所以想要让棒球笨蛋当左右手之类的事情。整个人都感觉相当不好。

结果放学后我打开门,刚刚准备给十代目下跪的,结果十代目红着脸,支支吾吾地从嘴里抖出:

“獄寺君は……”

“……す(喜)”

“……き(欢)”

“……です”

嗯?

十代目刚刚说了什么?十代目脸红成番茄一眼的颜色,实在是太可爱了。对不起十代目我走神了而且声音太小了请再说一遍吧。

“……君に”

“……出会えて(能和你相遇)”

“……よかった(真是太好了)”

“……那个……我……对狱寺君……喜、喜欢……是那种意义的喜欢……恋爱的那种……”

这是……告白吗?

十代目……

“……对不起,狱寺君,给狱寺君添麻烦了,这不是狱寺君所想要的吧……狱寺君不用担心我不会——”

这是……是……十代目的告白

十代目居然向我告白了!!!

“不!绝对不是这样!——”这一辈子大概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吧,“十代目,我也一直都深爱着十代目!是那种意义的深爱!是想要上了十代目的爱!”

完蛋了我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感觉自己一瞬间把全宇宙的幸运值都用掉了!十代目突然一下子坐倒在地上,眼角里流出了眼泪。该死完蛋了我搞砸了,居然连想上了十代目都说出口了,十代目被我吓腿软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怎么成了那么龌龊的人——

“太好了”,十代目捂住脸开始哭了起来

“对不起十代目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想说的是——”

“对不起啊,狱寺君,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直以为会被狱寺君拒绝的,听到狱寺君没有被拒我突然放下心来了,结果腿马上就软下来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也止不住流出来了呢。真是废材体质啊,不是吗狱寺君?”

“不,即使是这样的十代目我也好喜欢”

“狱寺君真是温柔呢,那么废材的我也愿意接受”

“不、十代目,我才是那个不成器的左右手呢……十代目接下来想要怎么做呢?”

“唉?接下来?那个、我还没想过接下来的事情,之前还满脑子都是被狱寺君拒绝了接下来还能不能做朋友,其他的事情还完全没有考虑过……”

“……那么,十代目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吗?”

十代目对我笑的样子,十代目鼓起勇气告白的样子,十代目紧张到告白后流眼泪的样子。好喜欢。真的全部都好喜欢。

十代目,你眼中的我,有足够的资格作为你的恋人吗?卑微劣拙的我,能够成为与你相称的人吗?

“唉?恋人?”十代目迟疑了一下,终于看向我的眼睛,“如果真的成为狱寺君的恋人,感觉像是做的美梦成真了一样”

十代目牵住我的双手时,天台上吹得风好像没有那种刺骨的冷意了。不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呢,还是真的入春了。

十代目,或许现在的我还不够完美,作为恋人同样经验不足。但是我会努力为了你成为更好的人,想要在未来的每一个春夏秋冬都陪伴着你,未来的每一天都更加得爱你。

接下来的日子请多指教了,十代目,我的恋人。




《(伪)数学补习笔记——泽田纲吉》

04月05日 晴 

终于向狱寺君告白了。

告白之前其实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心里准备了,但是说得时候还是紧张得不停地打颤,音节都卡在了喉咙里,狱寺君一直都很耐心的在傍边一直等着我像倒豆子一样将一个一个音节艰难地吐出来。明明对其他人都一点没有耐心的,为什么只有对待我都那么温柔呢?好狡猾啊,狱寺君,你越是只对我一个人那么温柔,我就越是喜欢你、依赖你、离不开你。要是被你拒绝了,我该怎么办呢?狱寺君听完了我的告白沉默了,大概是因为自己害怕被拒绝,所以那几秒钟的沉寂让人感觉如此漫长,漫长到自己都快哭出来了呢,硬是憋着没有哭出来。听到狱寺君说出来“我也一直都深爱着十代目”的时候,整个人突然有种放松下来的感觉,太好了,狱寺君没有被我的告白所困扰到,狱寺君不会因为我喜欢他而不再和我做朋友,真是太好了。结果废材体质发作,整个人腿都软下来了,泪腺也没绷住眼泪直接流了出来。

谢谢你,狱寺君,让我成为你的恋人。虽然心底里知道现在的自己还配不太上狱寺君,但是我想要为了狱寺君而成为更好的人,成为一个配得上狱寺君、能够自豪的站在狱寺君身边,成为与狱寺君相称的恋人。

狱寺君,希望未来的每个春夏秋冬我都能够陪伴在你的身边,未来的每一天都更加爱你。


[ END ]


——————————


后记:

狗兔暗恋到告白的故事想写很久了,借着活动契机终于完成了。亲友帮我审核这篇的时候说我笔下的狗哥好偏执绝对是病入膏肓的那种,大概被我ALL27黑暗向长篇文笔人设不知不觉被带跑偏了。本来是想写轻松小甜饼的,最后成品却是轻微胃痛满满沉重爱意的作品(应该还算是小甜饼吧……觉得不甜的请不要打我),总之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最后非常不要脸地求评论(づ ̄ ³ ̄)づ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