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五章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 + 里世界权力纷争+  纲吉成长史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开CHE

OOC,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得离谱,文笔很菜,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

 

一定要看!简介+食用避雷指南: 走这里 

全文目录: 走这里 

想不起来家族或人物: 走这里 


————————————————



预警:本章节CHE多,看完整章节需要走w。27视角看甘党夹心(1002769)修罗场,10027和6927开车现场。CHE关键词:公开DOplay+浴室+触tentacles手+27高敏感体质DO到理智掉线


————————————————


20XX年XX月02日3:19AM


【27视角看10027开CHE以及甘党夹心(1002769)修罗场事件,请走wid.6138506 看这部分】


+ + + + +


【27视角看6927浴室开CHE,请走wid.6138506 看这部分】





【69视角看6927开CHE,请走wid.6138506 看这部分】


【(黑耀情报网)部下:报告骸大人,需要现在报告彭格列总部首领大人的状况和处境吗?】


怎么办呢?骸爱怜地看着在靠着床头抱着自己的纲吉。那个阿尔克巴雷诺知道了一定会想办法,逼着纲吉振作起来。彭格列,如果没有首领,难道连72小时都会撑不住吗?就是算彭格列撑得住,那群疯子如果72小时听不到纲吉的下落也会疯掉的。


要是你再遇到危险,我能找得到吗?他抚摸着纲吉的头发。如果72小时没有纲吉的下落,他大概也会像那群疯子一样丧失理智的。如果建立了精神链接的契约,他就能永远知道对方在哪里,纲吉的身体将归他所有。过去的骸一直认为身体不过是副容器,自带有价值的容器再好不过了,反正灵魂都要反复轮回,不断经历生死,换不同的肉body体。现在的他反而犹豫了起来,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利用性intercourse事的高潮达成契约,他可以让对方疲惫的灵魂喘口气,利用对方的身体指挥彭格列渡难关。如果他想要,他甚至可以利用纲吉的身体毁掉他讨厌的黑手党家族们。为什么无法下手呢?


什么时候开始,纲吉对他而言就是纲吉,那个笨手笨脚、天真、滥情,在奇怪的地方很敏锐,但是又迟钝得像根木头的人。黑手党首领这个身份反而成了多余的东西。骸感受着纲吉的体温,温度如此之高,好像自己的灵魂和意识都要化开了。


要是你不是什么黑手党就好了。没有必要和这群疯子们相处。没有必要经历那么多危险和苦难。没有必要硬撑着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骸吻了吻纲吉的脸庞。对纲吉而言,现在的世界只剩下,这酒店客房里他们两个人,他还不知道外面都发生了什么,一切对他而言像是一场漫长的美梦。就连骸自己都不愿意从这美梦中醒来。


算了,要是现在就建立契约,大概就没有办法继续享受他拙劣的吻技了吧。等这个小傻瓜清醒点再建立契约,也不迟。


外面的世界,不是现在的纲吉应该去承受的。骸,他只想要纲吉而已。如果没有纲吉,彭格列对他而言不过是有一个肮脏的黑手党罢了。如果不是纲吉需要的,也不是他想要的,好像,就不那么重要了呢。


【骸:关于泽田纲吉的消息先缓一缓不要放出来,其它方面暂时全面支援彭格列】







两人同时高climax潮的那一瞬间,骸的记忆涌入了纲吉的脑海。


——“六道骸啊,你知道纲吉被下了什么药吗?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人偶式洗脑药,身为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你肯定知道吧?巴吉尔也被下了药带走了呢”


——“要不是我,你现在可是要在脑死亡首领的病床边流泪哦。”


——“这里是SMOKING BOMB,呼叫黑曜情报网。彭格列总部现在正遭遇敌方袭击,撒丁岛分部失联,请让六道骸去确认十代目安危。完毕。”


人偶式洗脑药……脑死亡……巴吉尔被下药带走了……总部遭遇敌方袭击……撒丁岛分部失联……


这些话语将理智从潜意识的大海中捞出。纲吉再一次在心中默念这些句子,开始意识到了什么,脑中的警钟被敲响。


“停一下……骸”


“哦,怎么啦?哪里不舒服?还是,想换一个体\position\位?”


“彭格列总部……巴吉尔……”纲吉努力让理智拿回自己控制权,但是说话时仍然带着喘|gasping|息。“……发生什么了?”


“确实出事了,但是你现在不需要担心,我依旧让人去支援彭格列,他们会处理好的。不需要想太多,你也被下了药,你的身体没有余力去操心这些”骸抱紧了纲吉,缓缓抚摸他脊背来安抚对方。


“什么……时候……”


“昨天晚上,大概差不多你被下_药的时候。不用担心这些,你身体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巴吉尔……找到了吗?”


“不用急,还在搜寻,会找到的。”


巴吉尔、隼人、九代目爷爷……大家……


大家都身处险境的时候,而自己却沉溺于情\carnal\欲之中无法自拔……


不行!停下来!


明明是自己的身体……为什么控制不住……


做点什么!一定要做点什么!


纲吉咬紧牙冠,舌头尝到了血的味道,大脑一瞬间像是重新获得了身体的控制权


纲吉推开骸的怀抱,踉踉跄跄地从骸的身上爬起来


“纲吉,你是想要干什么!”


脱离了骸安抚的纲吉,此刻才意识到了自己全身如同棉花一样软弱无力,每一寸被物体触及的肌肤都着了火,他的身体向理智嘶吼着自己渴望被他人触/碰的愿望。


不行啊。他无法接受在同伴危难之时,毫无作为的自己。


对不起,骸。但是巴吉尔被抓走全部都是我的责任,明明是为了保护大家才成为了首领的,现在的我却沉溺于这种事情。


纲吉感觉自己全身都像要散架了一样,甚至难以支撑正常步行,他趴着搜寻着椅子上的衣物,从兜里掏出了死气丸。


他吃力地打开盖子,正准备往嘴里塞——


“笨蛋!你知不知道自己身体现在是什么情况啊!我会派黑曜情报网的人去营救巴吉尔和彭格列的人的,不需要你去做什么”


骸抓住了纲吉拿着死气丸的那只手。


好痛!


骸吓得一瞬间松了手,自己手腕上留着的红印。


没事哦,骸,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红印而已,不会痛的。纲吉想说话,但是声音卡在喉咙里,他只能尝到欲/desire/望的味道。


骸呆呆地望着那道红印。


纲吉趁机将死气丸塞进自己嘴里。内心祈祷着死气丸能让自己恢复原状。


没有。


火焰都点不起来。


“你看吧,纲吉。我告诉过你了,你的身体现在可是糟糕到死气炎都点不起来。这样强迫自己身体是愚蠢至极的举动。”


对不起啊,骸,虽然我知道现在我一定是在情感用事吧。


不过大脑确实感觉清醒了一点呢。


现在的彭格列,现在的大家,需要的不是一个只知道发/aphrodisiac/情的首领。


纲吉又往嘴里塞了一颗死气丸。


“够了,纲吉!停下来!你这样只会对自己身体造成更大损害的。为什么你不重视一下你自己?为什么这么重视那群没用的黑手党?为什么?”


答应成为彭格列家族首领,不就是为了保护大家吗?


其实不过是因为自己有着彭格列血统的关系才能成为彭格列的首领吧。纲吉知道自己除了血统和打架稍微有点厉害以外,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才能了。即使是一无是处的自己,周围的大家依旧如此珍惜重视他,跟随着他。同伴和家人就是他的全部了。


如果连重视的大家都无法保护,那他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呢?


火焰还是点不起来。


虽然还是觉得全身软弱无力,不过纲吉感觉自己对身体的控制力可以逐渐压制生理欲<carnal>望了。


骸夺走了纲吉手中的死气丸盒子。


“像强迫自己进入死气状态只会你消耗生命!你现在的身体根本吃不消。我会亲自出面把对彭格列出手的人送上轮回的。不要再做这种愚蠢的事情了。”


纲吉抓住骸的肩膀,主动吻了他。


“骸,明明你最讨厌黑手党的,却一直都迁就我,帮助我,我真的很高兴哦。”


那是一个轻吻,重叠的双唇,让他想起之前和骸接吻的味道。


“对不起哦,骸。我做不到呢,大家都身处危险的时候,什么都不去做”


纲吉的手顺着骸的手臂缓缓滑落,触碰到了骸的双手。他能感觉到骸原本紧握着死气丸盒子的手逐渐松开了。


“如果深陷危险的是我,骸就算自己身受重伤了,也会不顾一切过来救我,不是吗?我可能帮不上大家什么忙,也不是什么英雄,但是没有办法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呢。对不起啊,骸,想要救出巴吉尔的我,和骸一样,也是个笨蛋呢”


纲吉乘着骸犹豫的片刻从他的手中抢过死气丸盒子,在骸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立刻打开吞下了第四颗死气丸。


巴吉尔、隼人、大哥、九代目爷爷、九代守护者们、爸爸、彭格列的大家……


火焰在身体深处被点燃、窜动,额头上和手上终于看到了熟悉的火焰。


骸愣在一旁,迷茫的眼瞳里倒映着火焰的光芒。


“对不起,骸,还有谢谢你,一直愿意留在我身边。骸真的很温柔呢”


穿好衣服的纲吉,在骸的脸颊上飞快地留了一个吻,打开了客房内通向阳台的门。他无视了内心深处的警报信号,双手释放出了极为庞大火焰,从阳台直接飞了出去。


大家,一定要平安无事啊……






"笨蛋!"骸踢翻了阳台门旁边的沙发。为什么自己不拦下他呢?为什么自己不控制住高orgasm潮的记忆外流?明明知道这个傻瓜了解情况后一定会这么干的。


但是之后怎么办呢?那群疯子要是知道了纲吉被下了这种药会做什么呢?纲吉现在的体力真的能支撑他一路飞回总部吗?


骸坐回到床边,看着事后的房间。看过火焰后的双眼一时间无法适应房间内暗淡的光线。凌乱的被褥上,两人残留的体<temperature>温已经消失了,只剩下冰冷和黏糊的感觉。但是他的身体依旧记得那份温度和光芒。


真是个不省心的人啊。骸想着。自己不得不做的工作,变多了呢,纲吉。


骸站起来,打开了房门。


(未完待续)

————————————————

闲话:


下一章大概会在2022年5月28号或着之前放出。提前修完就会提前放出来。

那个……虽然知道我网络社交无能,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和我磕唠ALL27CP,写CHE需要点灵感,然后我又不好意思随便找人放飞自我聊CHE,担心会被当成hentai(,,#゚Д゚)虽然我脑子里CP各种的YELLOW废料确实非常非常多

依旧厚脸皮在线卑微求评论(看到评论真的很开心(*≧▽≦) ) 


评论(40)

热度(2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