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四章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 + 里世界权力纷争+  纲吉成长史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开CHE

OOC,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得离谱,文笔很菜,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

 

一定要看!简介+食用避雷指南: 走这里 

全文目录: 走这里 

想不起来家族或人物: 走这里 


————————————————


**这篇是重发

预警:本章节九代目和九代守护者阵亡,27后宫起火,有高能的1002769修罗场(接着第二章69开门撞见10027do的场景)。由于白兰作死当骸骸的面开CHE,为了能放出来CHE内容均被【——屏☆_☆障——】遮挡了,请走wid.6138506 看完整版


————————————————


 

20XX年XX月02日 01:28AM  彭格列家族撒丁岛分部内部医院

 

 

“这……癌细胞又扩散了啊,九代目……”九代岚守,柯约戴 · 奴贾一脸担忧的看着九代目。

 

九代目自己只是平静地怂了怂肩膀,安然地坐在疗养院的椅子上:“这又不是第一天了,柯约戴。其他人都到了吗?”

 

“打扰了,九代目,大家都到了。” 家光打开门,其他九代守护者们跟随其后。

 

“好、那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关于明天对外的退休宣布——”

 

“真的要这么做吗,九代目,纲吉他还没有准备好,而且……”家光一脸担忧地看着九代目。

 

九代云守维斯康提忍不住插嘴:“都五年了,家光!他着手家族业务有五年了,接手首领业务也有两年了,难道还不够?“

 

“克罗肯,那个手提箱带了吗?”

 

“这里,九代目” 九代雾守克洛肯·布什拿出了一个带着彭格列家族家徽的漆黑金属制手提箱。家徽的浮雕部分明显折射出不同于其余部分的光泽。

 

“家光,拿好这个手提箱,这里面有——”

 

此时护士长走进门来进行常规查房。

 

九代目眼角的余光突然感觉瞄到了什么的东西——护士手上提了了一个很大的包包。可能她又好心给自己带吃的了,护士长总是那样热心的一个人。

 

“——有最后一份交接文件,回去马上亲手交给纲吉保管好。”

 

护士长从众人身后绕道九代目坐着的桌子前面,开始给大家准备茶水。

 

“……这里面是……”,九代目迟疑了,他的目光余角秒到了护士长。护士长的动作跟平时比迟缓许多,每个动作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僵硬感。

 

九代目把落到嘴边塞了回去,改口到:“……里包恩会指导纲吉处理的。家光你是后天回日本见奈奈——”

 

水,满了。

 

从杯口溢了出来。但是护士的手根本看似没有停止倒水的打算。

 

九代目的思绪被水杯完全打断了。他瞄了眼紧站在自己身边,正弯身倒水的护士。她脚边正放着那个大袋子

 

他看到了护士耳朵里的塞着什么。耳塞?不对,那是蓝牙耳机。

 

九代目感觉自己听力衰弱的耳朵隐约听到了轻微的滴答声。

 

全场有一种诡异的安静感。

 

嘀嘀嘀——

 

突然,尖叫声。

 

九代目看到自己的守护者们迅速冲向自己。一阵极为强烈的白光和热浪扑面而来。九代目的眼前什么都看不见了……



……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呛鼻的浓烟和火药味让他的意识再一次恢复过来,但是身体被死死死压住,完全无法行动。之前的强光让他短暂失明了,现在眼前一片漆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了,九代目在黑暗中摸索,压在身上的重物沾满了滚烫的液体——

 

难道……

 

九代目发觉自己的喉咙发不出来任何声音。 

 

这大概是他们命中注定的结局吧。本来就是游走在灰色地带和社会阴暗面的人,更别说像他这种在人生的路上犯了无数错误的人。人总是无法抑制自己越发膨胀的欲望,随之诞生的社会阴暗面也永远不会消失。如同光芒伴随着阴影而诞生。他自己一直坚信着,那比起那些贪得无厌的人来掌管无法消失社会的阴暗面,不如自己来亲自伸张这个世界的正义和秩序。但自己这一辈子所做的那些事情,真的就是对的吗?选择一点点将彭格列的军火业务从民间黑手党和平民,转向政府军方,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是的,彭格列家族在他的努力下不断壮大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拥有了其他家族无法媲美的政治资源和极为庞大的关系网,藉以维持黑手党内部的平衡。

 

正义是什么呢?把大部分盈利都花在救济穷人和福利事业,竭尽全力维持表面的和平,清除那些他所认为的必要且无用的恶,就是正确之行吗?被人表里世界的人尊称为“教父”与“神”的自己,真的有做到了什么吗?

 

一辈子身处在淤泥最深处的自己,说不定就连初心都不知不觉沾染了血和罪恶,他失去了陪伴了自己一生的战友,自己的生命也奄奄一息,自己遗留给下一代,纲吉他们的只有过于强势庞大的彭格列家族和一长列对彭格列虎视眈眈的敌人。

 

也许,他的退休,注定了打破里世界二十多年以来的和平。

 

泽田纲吉,他的下一代继承人,九代目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他所向往的和他所欠缺的东西。然而,纲吉真的能够熬过这场已经敲响了号角血战吗?这会是一场苦战,九代守护者们的死亡会给他带了极为沉重的打击……家光他,明明他比在场所有其他人都要年轻,明明说好终于要陪伴奈奈周游世界了。如果就连自己的亲生父亲都失去了,纲吉他……

 

……那个手提箱……一定要让纲吉拿到那个手提箱,这将事关彭格列的命运,他们所有人的命运。

 

九代目竭尽全力起身,用唯一能使用的左手臂拖着早就失去知觉的下半身和无法动弹的右臂在满是水泥碎屑的地面上匍匐前进,他感觉自己的视线隐隐约约恢复过来了,他能看到被炸毁到几乎无法识别的墙壁,家光倒在断裂的墙角,用身体保护着手提箱……

 

马上就……

 

又一股热浪突然袭来,烧灼着他的皮肤。

 

是二次爆破!

 

那一瞬间,他看清楚了!无数碎屑喷射而出,爆炸的炽热让他们变成红色的流星,致命的子弹。九代目能够清楚的看到那些碎屑的飞行轨迹,其中有一大块碎屑的弹射轨迹和方向指向的是——家光的心脏。

 

不行!

 

家光还不能死!

 

九代目感觉自己不知道哪里来的能量和力气,他的身体跃起来,冲到昏迷的家光前面。

 

这,大概算他对纲吉的赎罪吧。

 

对不起,把这样温柔的你拖进一个残酷的世界。我明明知道你不想要的,但是选择你,是我能为彭格列做出的最好的决定。

 

彭格列就拜托你了,纲吉。

 

眼前的光芒让世界变成全白,九代目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 

 


20XX年XX月02日 3:34AM 白兰·杰索宅邸的“纲吉专用”客房内 

【需要走wid.6138506看全文】

 

“啊呀呀,看来我们有一位不速之客啊” 

 

白兰他正享受着与挚爱的欢愉,眼前这位拿着三叉戟,不请自来男人反而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努力掩饰着自己的惊诧与愤怒,“六道骸,你来的还真不是时候啊。一个识趣的下属此时不是应该乖巧的关上门,对自己看到的一切表示沉默”

 

白兰丝毫没有因为六道骸的出现停下动作【——屏☆_☆障——】眼前的六道骸只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一副没有任何想要回避或着离开地姿态。

 

“啊呀呀,六道骸,真没想到呢你有这样观看他人做AI的癖好呢?不过没有关系哦,被你看着好像【——屏☆_☆障——】 效果意外很棒呢,我很喜欢哦”

 

“明明彭格列的让我来确认泽田纲吉的安危,真是没有想到啊,他们发疯了似的寻找的首领,此时此刻像一个野生动物一样和他人在寻欢作AI,真是讽刺至极啊。”

 

“你肯定是第一次看到吧,纲吉【——屏☆_☆障——】很美,对不对?我知道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纲吉呢”白兰捏住了纲吉下颚,转头去亲吻纲吉濡湿的双唇【——屏☆_☆障——】

 

白兰撇见了六道骸眼神中暗藏不住的恼怒,他更加兴奋了。

 

真是让人愉悦的神情呢!是的,我得到了你们都梦寐以求的纲吉【——屏☆_☆障——】

那个人可不是你哦,六道骸。

 

“我还没低俗到能够欣赏这样恶心到无法入眼的场面,白兰,你到底给纲吉下了多少MEI药,才让他变成现在这样”

 

六道骸,你真是不会说谎的人啊,哪有人会目不转睛地盯着让自己感到恶心的东西呢?

 

“哦,六道骸,那是你还没学会欣赏相爱的两人结合的美好场景罢了。纲吉可是被我【——屏☆_☆障——】,这个样子是不是很棒啊?”为了让六道骸能够清楚的看到纲吉白兰【——屏☆_☆障——】

 

“纲吉恳求我让他【——屏☆_☆障——】我只好顺应满足他了,不是吗?谁能拒绝我的小天使的请求呢?”

 

“你给他下药了吧,你又把巴吉尔弄去哪里了”六道骸紧握着三叉戟,倚在门框上看着他们。不是反问,是肯定句。

 

“要不是我,你现在可是要在脑死亡首领的病床边流泪哦。我可是纲吉的救命恩人,现在的纲吉嘛,不过是在经历解药小小的副作用而已” 纲吉地无法停止地呻/ gasping /吟如同背景优美音乐,在白兰的脑内盖过了六道骸那惹人厌的声音。

 

“救命恩人?真是让人发笑呢。你不过是拿治疗为借口吧?你知道的,没有被下药的泽田纲吉可是永远都不可能和你上| intercourse |床”

 

不可能。

 

他的天使怎么会不愿意呢?

 

就算以前不愿意,现在他也会愿意的。白兰会让他愿意的,他会让他的天使爱上他的。

 

“六道骸啊,你知道纲吉被下了什么药吗?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人偶式洗脑药,身为艾斯托拉涅欧家族后裔的你肯定知道那是什么吧?巴吉尔也被下了药带走了哦,艾斯托拉涅欧之子,真不知道是谁的错呢。”

 

六道骸肉眼可见的动摇了,就连那副虚伪的笑容都挂不住了呢,真是人心大块啊!

 

白兰感觉到一些异样,但是兴奋感和一阵一阵的快/organism/感让他无视了微不足道的异样感。

 

“你们家族的药物让我的小天使差点都没命了呢,六道骸。好在我有现在世界上唯一的解药,虽然会让我的小天使深陷72小时发/aphrodisiac/情状态”,白兰想看到更多六道骸动摇的样子,“但是有我在,没有关系哦。我会一直保护他的,满足他的”

 

“巴吉尔也被你下了药?”

 

“骸,这个玩笑可不好玩哦。我可没有对纲吉以外的人有兴致下手,不是事出有因我怎么会这么做呢?桔梗他们已经去营救巴吉尔了,若不是纲吉祈求我留下,我就亲自去了”

 

“原来是这样啊”,六道骸的脸色突然转变了,“Kufufufu,不过就你这样,真的能满足纲吉吗?恐怕不行哦” 那个自信又充满挑衅的口吻让白兰感到极度不爽。

 

输掉游戏的败家犬不应该乖乖闭嘴,在一旁敬拜胜者吗?

 

突然,纲吉停止了呻||吟,他的头极其不自然的角度转头看着白兰:“白兰,停下来吧。”

 

不。

 

“我不想做了。”

 

这不可能。

 

“我已经厌倦你了。”

 

他的天使不可能拒绝他。

 

离开纲吉,他是空虚的,不完整的,痛苦的。他不想要直面那个支离破碎的自己。他握紧纲吉的手,但是纲吉肌肤不再温暖,充满了陌生感,仿佛一推就倒的沙堆。

不要。

 

这不是真的纲吉。

 

全是六道骸搞得鬼,这不是真的纲吉,而是他的幻术。是啊,真的纲吉怎么可能对自己说这种话呢?“这个游戏不好玩,六道骸。真的纲吉到底被你藏到哪里去了?”

 

“Kufufufu, 终于识破了啊,白兰。连自己纵<carnal >欲的对象是幻觉还是真是真实都无法分清,还口口声声的说着相爱,真是讽刺至极呢。” 纲吉的身体外形变得模糊,透明,幻化成雾,逐渐消失在空气中。

 

这不是真的。白兰见过无数人死亡,死在他人手上、死在自己手上、或着他自己的死亡。没有一种如同给他带来相同的恐惧感,他像个疯子一样拼命抓住消散在空气中的纲吉。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那个被自己忽视的异样感,从六道骸推开门不久之后就开始了。

 

他马上释放出白龙的匣兵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让白龙的就缠住六道骸,“六道骸,你是现在想要结束你的人生呢?还是让乖乖交出纲吉来让我绕你一命呢?”

 

“哦啦哦啦,居然开始威胁我了?看到你这副狼狈的样子真是好笑呢,你知道纲吉会怎么反应的,如果你把我弄死了的话——你的小天使可是会永远无法原谅你的哦”

 

“你我都知道这个游戏毫无乐趣,六道骸。我们都是‘同盟家族’,双方都是自愿发生关<sexual>系的,也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必要见血,不是吗,六道骸?可不要为了你那点小私心把我的纲吉藏起来,给你的首领添不必要的麻烦”

 

“呵呵,自愿?靠着这种药物和他上|intercourse|床,难道你就天真的认为自己可以得到他?您难道没有想过纲吉可能会不愿意见你吗?动动脑筋就应该知道,药效过了之后,纲吉说不定甚至会后悔和你发生关>系呢”

 

不。

 

不要。

 

“六道骸,这不过是你败家犬的哀鸣和嘲讽吧?要知道,作为有密切合作研究项目的‘同盟家族’,纲吉怎么可能会不愿意见他最爱的人呢?哦?看看你那反应,你不会没有被自己最爱的首领告知这个项目吧?啊呀,我真是不小心,居然说漏嘴了。不过也没办法呢,毕竟没有人会愿意和一个随时把背叛挂在嘴边的下属上\intercourse\床,更不用说对他倾诉这些家族机密了。”

 

“白兰,原本还以为你是个略微有点教养和头脑的人,看来我是看走眼了。现在看来你的肤浅与你那糟糕的床技几乎是不相上下的水准,怪不得连发/aphrodisiac/情状态下的纲吉都难以满足。你那些毫无常识的幼稚之举真是不知道给我添了多少麻烦”

 

白兰现在就想让白龙咬开彭格列家族这位嘴欠的雾守的动脉。

 

不、现在还不行。

 

他不想因为对骸出手而被纲吉讨厌远离。他没有办法接受。他的身心都太过渴望对方了。

 

“从一位毫无经验的男人嘴里的话可是一点参考价值都没呢,六道骸。这种东西不是应该请你敬爱的首领本人来作评价吗?你说的对呢,这种事情对像你这样处子之身的凤梨的确是个承重的负担呢。不如让我来主动承担你不想要的这些责任吧,待纲吉身体恢复了之后我会亲自护送他回去总部的。比起连自己家都看不住的无用守护者们,交给我们杰索家族不是应该更加让人安心吗?难道说,你们连让身体不适的首领放假一两天都做不到吗?”

 

“实在碍难从命啊。比起像你这种不靠谱的黑手党,我更喜欢亲自监管我的猎物呢。毕竟泽田纲吉可是在你家的宴会上被人下了药,真不知道是杰索家族的安全管理能力令人堪忧呢,还是杰索家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一个乖巧的下属应该懂得什么时候闭上嘴巴,六道骸” 话音刚落要死,白龙了直击六道骸的颈部动脉。

 

嗯?

 

本因接触的部分如同薄雾般散开,白龙直接穿过了对方的身体。居然是幻术投影。“六道骸,原来是想要和我玩捉迷藏游戏啊,你们幻术师真是不讨人喜欢呢”

 

“Kufufufu,你以为我会乖乖观看着你染指我属于我猎物吗?实在太天真了。你想要知道我们在哪里吗,白兰?我还是好心建议你不要来找我们哦。看见泽田纲吉与我的本体鱼水{intercourse}交融,沉浸于极乐世界的模样,你那脆弱的心灵会难以承受的吧。你要明白,对于你无比痴迷于泽田纲吉而言,你不是必要的存在呢”

 

不是的。

 

不是这样的! 

 

他在撒谎。

 

“随便你们藏吧!为了解药,为了巴吉尔,纲吉还是会回来主动找我的。他会投入我的怀抱的,而不是你,六道骸。你是得不到他的心的,六道骸。”

 

“那就要看了泽田纲吉本人的意愿了,不是吗?对哦,纲吉是在你们家的聚会上被下的药,彭格列又是同一天遭遇袭击,谁知道你们杰索家族是不是掺和其中呢?毕竟,我们可没有证据说不是你指示人给泽田纲吉和巴吉尔下药的。就算泽田纲吉选择相信你,在杰索家族证明自己清白之前,彭格列的人也不会让你接近泽田纲吉呢。恐怕之前那短暂的欢愉吧,这大概是你人生最后一次碰他哦。”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他在撒谎。谎言。全部都是谎言!

 

他释放出更多的白龙搜寻整个房间和宅邸,在盛怒之下不断冲击六道骸的幻影,打散了雾气的所维持的人类形态。

 

“真是可怜呢,白兰。不过呢,如果泽田纲吉能够借此机会摆脱你这样的疯子,也是一件好事呢。“

 

”闭嘴!“

 

“永别了,疯子……” 骸的身影消散在空气中。

 

该死,他早就带着纲吉金蝉脱壳偷跑了,整个宅邸都没有了他们的气息。

 

白兰走到房间角落里,翻出了隐藏于于壁纸花纹的针孔摄像头,开始调出设备查看记录。

 

与他的猜测相同,六道骸是在开门之后开始使用幻术,制造出一个假的纲吉做替换,在幻术的遮掩下逃跑的。还好他给这件客房安装了最新研发反幻术侦察录相机来记录两人的爱事,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派上了用场啊。

 

是该好好想想对策了呢,的确,即使他的小天使纲吉选择原谅和相信白兰,他周围那群偏执狂们可没有办法接受这套说辞呢。他的药物在3-5小时之内服用对抵制洗脑效果非常有效,但是他自己对5个小时之后已经进入植物人状态的人效果无法保证。除非敌方是疯子,不然手里肯定留有解药做保底交易。就算和敌人撇清了关系还不够,想要说服彭格列的人让纲吉会自己会面,必须要让杰索家族成为彭格列不得不依赖的对象。

 

“莱昂纳多,让桔梗增加营救巴吉尔的兵力,让石榴和铃兰加入营救队伍,让他们一定要在2个小时之内找到巴吉尔的所在地。让所有药剂研发人员转向专攻研发人偶式洗脑药的解药。顺便把今晚上所有参加晚宴的人员名单和相关资料拿过来“

 

说完,白兰终于坐了下来,疲惫感从心底里袭来。

 

”莱昂纳多,顺便带一份棉花糖圣代, 我需要甜食来治愈被一颗臭到发馊的凤梨毁掉的美好夜晚。”

 

“没问题,白兰大人。”

 

白兰拨弄着手中现实设备,将录像倒带到两人刚刚近房间的时候,他痴迷地看着屏幕上播放的景象,欣慰地笑了。

 

“白来大人,资料和圣代都已经拿过来了。”

 

“莱昂纳多,再拿一些新鲜凤梨来,我想亲眼看着这些凤梨被剁碎后淋在圣代上的样子。”

 

人生在世,如果连自己的欲望都无法满足,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和乐趣了。

 

他会得到纲吉的,白兰想着。他不缺乏头脑、能力和耐心,为了他的天使,为了这世间里唯一的解药,他愿意支付任何代价。

 

他会得到纲吉的,绝对会的。


[未完待续]


————————————————

 

闲话

本来要搬家的,结果疫情被关在家里,所以我滚回来继续码字了。

下一章预计在202257之前应该可以修好发出来,提前修好了我会提前发。现在现实真是太魔幻了导致计划每天都在变动\(º □ º l|l)/

后期剧情投票结果为:纲吉是块真木头!

正剧前期因为彭格列还没有掌握局势多多少少有点刀但是不会写得很虐(自己幼小心灵会承受不起的),到后期彭格列掌握局势会来大反转。为了平衡,所以打算情感线基本都往甜里写(满足我本人甜饼爱好者的欲望)


依旧厚脸皮在线卑微求评论(看到评论真的很开心(*≧▽≦) ) 


评论(36)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