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二十章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里世界权力纷争+纲吉成长史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撒糖会开CHE

恋爱脑晚期的扭曲纲厨疯批们为了27什么都会干!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到下水沟,人物都很OOC,文笔很菜,请仔细阅读食用说明和每章节前置预警避免被我雷到,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简介+食用说明:点这里 

目录:点这里 

设定:点这里 

完整版指路:点这里 

——————————

预警:D27红酒play车+100见不到27崩溃(可以说是另类修罗场?)纯爱预警,胃痛预警,多视角穿插式叙述结构,错别字病句预警

  

想直接看炖肉可以点完整版指路 或者见下方图片

——————————


20XX年XX月04日-05日 9:00PM-3AM


迪诺和纲吉——加白罗涅家族 · 红酒庄园

白兰 —— 西西里彭格列总部




“呐,迪诺前辈……”


“怎么啦,阿纲?”


“还是把我绑起来吧。”


“唉?”


“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会对你做什么呢……”


“阿纲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哦。”


“迪诺前辈之后会后悔的哦。”


“怎么会呢,阿纲?”


“可是……我会后悔的……如果清醒之后发现自己强迫了迪诺前辈,做了迪诺前辈不想做的事情的话。”


“喝醉了之后,就不会记得了不是吗,如果我们两个都不记得,那也就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了。”


“那、迪诺前辈,”纲吉把整瓶红酒都递给迪诺,“一定要喝醉才可以哦。要是迪诺前辈全程都清醒,只有我一个人不理智的话,我会害羞的。”


“你也是哦。”迪诺接过红酒,直接对着酒瓶喝了一口、抓住纲吉的脸,吻了起来。


酒精在两人交错的吻中发酵。


身体本来是一个密封体,吻、侵入了身体的紧闭的疆域,那一刻,身体产生了缺口。个体的完整性变成了显而易见的假象,破碎的表皮下,是连固定形状都无法维持的扩散天体,掺杂着尘埃与不透明的杂质。


渺茫的星光,无尽的黑暗。





这一切和设想好的不一样。


白兰拿着准备好花束站着彭格列总部的门口。


他好好遵守了游戏规则。他准备好了彭格列要求的一切资料和证据,他带着所有东西和献给小纲吉的花束站在门外。可是,连接首领办公室的大门紧闭着,不欢迎外人。难道自己做得一切还不足以让自己见到沢田纲吉吗?可是这一切一开始就根本不是他的错啊!


手不自觉把花束越捏越紧,直到花茎开始扭曲。


不不不——这一切不是他的错,他根本没有背叛彭格列!这个时间线从来都没有过!这一切不都是六道骸那个家伙搞得鬼吗——纲吉,你不会这样对我的,对吧?


这群彭格列的死东西,绝对是被他们上级下令指令了。他们不相信。他们不想看。他们把自己冷落在一旁。该死该死该死——纲吉,你会相信我的,对吧?


强行打开首领办公室的大门。


空的。


不在书桌下面。不在柜子里。也不在洗手间里、密室里、垃圾桶里、盆栽里。


卧室也是空的。床底是空的,衣柜是空的,浴室是空的,阳台是空的,茶几下面也是空的,沙发底下也是空的。


空的。空的。空的。


纲吉,我的小纲吉啊,可是,现在的你到底去了哪里啊?


为什么你不在这里?


我是如此需要你。


  

  


残留的酒精从嘴角流下,顺着下颚,滑入衬衫内部,浸透了纲吉的肌肤,侵蚀了血液和理智……


……

不、还没有结束。

还有办法。

六道骸,棉花糖特制媚药。

手中还有可以用的棋子。

绝对想要得到的东西。

这一切都是六道骸的错!这一切都是彭格列的错!

无法得到的话,他宁可摧毁掉。

  

(未完待续)

——————————

后记:

整个十二月修文的时候都状态不太好一直在各种大病小病,希望还算能看吧。考虑剧情内容这次大胆采用《酒吧长谈》的多视角打乱重组的叙述结构,另类的写车手法灵感来源于珍妮特·温特森的写作手法。文中的恒星形成是本人对林轨迹Hayashi track相当肤浅的认知,请当做作者我在瞎掰。

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加上存稿不是很多了,想要休息一阵子多写点存稿。暂定下次更新时间为明年四月底之前。

祝大家圣诞+元旦快乐!

如果喜欢请务必留言啊告诉我啊,我作为文手脆弱的内心已经被自己的完美主义强迫症折磨死了(觉得自己写得不够好但是这个月又没有足够精力改到想要的程度)

评论(3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