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十三章 (下)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撒糖会开CHE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里世界权力纷争+纲吉成长史

OOC,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得离谱,文笔很菜,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简介+食用说明:点这里 

目录:点这里 

设定:点这里 


——————————


预警:本章节出现糖是10027味和(高浓度)5927味的。故事中出现的政治描写纯属虚构和现实无关。


——————————

 

等意识到了,纲吉才发现自己全身都和找了火一样地滚烫、乏力,欲望仿佛要冲破肌肤表层,将自己的神智撕得粉碎。酒精,对,绝对是因为刚才喝下的酒精关系,所以身体感觉逐渐不受控制了。超直感的警报从进入高斯佩拉办公室的那一刻就在疯狂拉响,即使谈判全程他都在保持警惕,却依旧落得这样。他的身体已经进入发情失控的倒计时了。

死气丸。马上就需要。现在就需要。一出对方的办公室,纲吉就立马搜寻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口袋,寻找装有死气丸的盒子。

没有。没有。哪里都没有。完蛋了,大概是落在车上了。

不顾狱寺的叫喊,纲吉几乎是跑着一路回到车上的。他打开加长林肯后座的门,在里面疯了似的寻找死气丸的盒子。

一定要马上找到。一定要。不然,这样的我会牵连到隼人的。不能对隼人做出那种事情来。不想让隼人看到那样的自己,那个与“十代目”称号所不相称的自己。

“十代目,你在找什么?”

“死气丸!隼人看到我的死气丸了吗?”

“十代目是说这个吗?”狱寺从自己的西装外套里缓缓掏出让人极为眼熟的盒子。

纲吉马上扑上去想要夺走狱寺手中的死气丸,一反常态一直顺着自己的狱寺反而将死气丸高高举着在空中,纲吉手完全够不到的地方。纲吉想要跳起来去抓,却发现腿脚都已经使不上劲了。

“别闹了,隼人。马上给我!”

“对不起,十代目。只有这件事情我不能听从你的命令。”

“可是隼人……求求你了”

“十代目,你知道吗?你的死气丸一直是我亲自负责订购的。这瓶是这个月1号,也就是前天送到你手里的。十代目,你是怎么一口气把够一个月的死气丸在三天之内消耗到几乎不剩的?”

“隼人……”

“十代目,你知道这样短时间过量服用死气丸完全不给你的身体休息时间的话,你的身体器官会过度工作被逼到绝境的,这样会直接消耗你的生命的”

“但是隼人我……”

“求求你了,十代目,什么事情我都会答应你。只有这件事情我真的做不到。里包恩大人也说了不能让你继续这样过量服用死气丸下去了,那时候的我居然没有想到有这么严重。当看到这个瓶子的时候,我心都碎了。身为左右手,我却什么都没有帮上忙……”

“不要这么说,隼人。这不是你的造成的,要是我是个更加争气的首领,或许……”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十代目,你已经做得够好了。是我不够成熟才会出现这种事情的……”

“隼人,我知道哦,我是一个什么都做不好的废材首领。但是即使这样,大家也追随着我,没有放弃我,所以想着说一定要至少努力做到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的首领,这样就有资格留在大家身边了吧……可是做不到呢,现在的我连战斗都做不到,死气火焰也点不起来……对不起啊,隼人,我大概辜负了你的期望了”

纲吉讨厌自己,现在的自己,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对自己的守护者都产生欲望的自己。

“没有那回事,十代目。我心目所想的第十代首领和身为彭格列的第十代首领所必须的地方毫不相光。十代目没有必要努力成为九代目那样的首领。大家并不是因为期待你成为什么而追随你,而是因为你是十代目而追随你”

“可是隼人……即使我无法控制住自己,做出你讨厌的事情,你也不会离开我吗?”

“绝对不会的,十代目!我就连十代目你的不足和缺点都喜欢得不得了。十代目不成为完美的首领也没有关系哦,不想要撑下去了,想要休息一下也没有关系哦。我想要成为能够支持十代目的人。所以只有是十代目想要,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只要你不抛弃我这个不成器的左右手……”

“我怎么会抛弃你呢,隼人——”

哔哔哔!通讯器怎么这个时候响起来了呢

“这里是作战指挥部,呼叫TUNA。报告首领,有坏消息。意大利国防部大臣们和黑手党有资金来往来往的报道在《晚邮报》网站上溢出。查证里面没有牵涉彭格列的名字和具体内容,但是内阁总理、财务部部长、国防部部长已经先后致电总部要求讨个说法了。完毕。”

不可能。

“这里是TUNA, 呼叫作战指挥部。我们新闻协会安插的对线人呢?不是有五个人吗?怎么都没有向我们汇报?《晚邮报》的人怎么会同意发布这篇报道?完毕。”

怎么会?

为什么?为什么新闻协会内部的对线人员没有通知他们?怎么会已经发布了?

“这里是作战指挥部,呼叫TUNA。报告首领,新闻协会的对线人现在全部都联系不上。《晚邮报》的联系人分别表示他们没有亲自参与这篇报道并不知道有此事。完毕。”

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为什么都联系不上?

难道因为这篇报道完全没有涉及彭格列家族的内容,所以报社他们把他当作政要人物的周边新闻,是完全不会通知黑手党家族正常报道。可是,无论是牵涉到的人员全部都是彭格列家族赞助或着关联的人员。以前九代目爷爷在的时候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难道《晚邮报》他们和敌人是一伙的?还是说《晚邮报》和《自由日报》提前串通好了的?

难道他们是想计划把彭格列家族相关的政坛人物一起连根拔起吗?

这一切,从杰索家族的晚宴开始,到刚刚和高斯佩拉家族的谈判,这一路难道都是敌人提前安排好的吗?彭格列是不是正踏入敌人布置好的陷阱里?

怎么办?

敌人在哪里?是谁?彭格列下一步应该怎么做?他应该怎么做?九代目会怎么做?

想不出来。

想不出来。

一点头绪都没有。

为什么都到这种时候了,自己还没有办法振作起来!

除了生理欲望之外什么都思考不了。

等到狱寺抱住自己时,纲吉才发现自己全身都在颤抖。

想要。好想要。

真的想不出来。大脑已经无法运转了。明明自己尽力了,明明咬紧牙冠撑住了,却完全好像什么都被自己搞砸了。

隼人的体香。隼人的体温。隼人的心跳声。

为什么自己对隼人都会产生这些想法?好想要,又好害怕。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什么都想不出来。好害怕。只想逃跑,逃得很远很远,想忘记这个世界的一切,什么都不去想。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温柔呢,隼人?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得看着我呢?好像无论自己做了什么,隼人他真的都能够愿意接纳自己一样。

你愿意吗,隼人?和我一起逃走,逃离这个现实。

“隼人……你说过,如果我撑不下去了也没有关系,对吗?即使你眼前的我,什么都做不好,你还是会喜欢我,对吗?”

“是的,十代目。”

“隼人……现在的我,如果不依赖死气丸的话,会变得很没用,会……变成我不想看到的自己,可能会逼你做你不愿意的事情,这样你也无所谓吗?”

“无论十代目变成什么样子,我都愿意接受,只要十代目不继续伤害自己的话。”

“如果你不愿意,请拒绝我……”再也压制不住的欲望,冲破了表皮肌肤,涌入了大脑,“我……现在……很想要和隼人做……”

手背上传来极为柔软并温暖的触感。

是嘴唇的触感。是狱寺的双唇。

纲吉张开眼,想要抬头,却发现隼人的脸就在自己的面前,贴得如此之近,他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吐息。

“在下乐意至极,十代目”

耳边的轻语,变成了一阵一阵地心跳声。

两人的双唇贴合在了一起,世界上的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了。




(未完待续)


——————————


后记:


看到结尾大家应该都猜到了,下一章是5927CHE,之后就是1827CHE了。

预计下次更新是今年圣诞节之前。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