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十一章 (上)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里世界权力纷争+纲吉成长史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撒糖会开CHE

OOC,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得离谱,文笔很菜,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CHE观看渠道见目录页指路

简介+食用说明: 点这里 (或者看合集)

目录: 点这里 (或者看合集)

设定:点这里 (或者看合集)


——————————


预警:本章节有51登场,后半部分有8027车和80、18、R的修罗场。


朋友提议说我的章节都写太长了(每章节基本都有7k),手机上看比较累。我章节字数实在减不下来,所以这次尝试分成上下两部分发了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


20XX年XX月02日 2:15PM  西蒙家族总部


“情况怎么样了,朱里?”


炎真声音低的近乎是耳语了,耳机里传来了对面一阵杂音,让他的心不由得揪紧。


凌晨,带着骷髅面具的敌人推开了门。眼神空洞、毫无反应的爱迪尔海德脖子上架着锋利的刀刃。排山倒海的慌乱与愤怒。朱里和敌人之间说了什么,听不清楚、也听不进去。朱里跟着敌人走之前看着露出没事人的笑容。嘴巴做出‘爱迪尔海德就拜托你了’的口型。


转眼间,房间里只剩下他和一动不动的爱迪尔海德。一片寂静,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炎真这才发现朱里偷偷在自己口袋里塞了通话用的耳机。


【……他们刚刚离开了,不用担心我没事,只是手脚都被绑住了,虽说俄罗斯的黑手党好像人质待遇都不太好,不过他们连椅子让我坐在水泥地上都不给这也太过分了吧,食物居然只给了我发臭的酸黄瓜。】朱里的声音明显压得很低很低。炎真紧张到手心出汗。


“朱里,真的没问题吗?他们没有让你受伤吧?”


【没问题不用担心,炎真。他们主要目标好像不是我们家族而是彭格列来着,真的要杀我们肯定当场就干了吧,现在还留我命应该是有什么用途才对。唉,早知道我们要这么做应该带上GPS跟踪器的,至少这样还能知道他们藏身地。算了算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找到爱迪尔海德的解药不是吗?爱迪尔海德她怎么样了?你联系上阿纲了吗?】


“……还是昏迷中,医院说他们解决不了需要送到设备更先进的医院去……阿纲他们还是没有联系上……”本来想着帮助阿纲出面解决孤儿院的事情的。结果现在反而需要向阿纲他们……


【……这样啊】


“对不起朱里,我不应该让你去冒这个险的,我不应该让你去冒充我的。这一切……应该是我亲自去才对。”


【说什么傻话啊,炎真。你可是我们的西蒙家族的首领哦,说什么都不能让你冒这个险。再说了,比起你,还是我更适合当间谍啊。要知道间谍很受女孩子欢迎呢】,确实,他们很幸运,敌人完全不知道西蒙家族首领的长相。朱里相比之下又能说会道,完全被蒙混过关当作西蒙的首领抓走了,【炎真,其他人怎么样了。孤儿院那边没事吗?】


“大山他们说孤儿院除了办公室被侵入资料被盗之外这两天都没有异常,Shitt-P去过约瑟夫主教家了但是完全没有人,附近居民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他了。”


【……不知道掘墓人家族和约瑟夫教主失踪的事情有没有联系。总之,记住了炎真,我的任务是摸清敌人的底子,你和其他人要负责联系上彭格列、救爱迪尔海德并且保护好孤儿院】


救爱迪尔海德。他们并不知道爱迪尔海德在与敌人战斗的时候被下了什么药,被敌人任木偶一样摆布,直到现在都一直昏迷没有醒过来。炎真愿意倾尽一切去救她,但是他们家族并没有这样的医疗资源和能力。如果他更强大一些,炎真想着,他们家族更加强大,他是不是就能够救爱迪尔海德和朱里,就能够解决孤儿院的问题,面对阿纲时可以说“我来帮你”而不是“需要你的帮助”呢?


“嗯……朱里,绝对不要受伤,如果出事情了先逃跑也没有关系,”炎真停顿了一下,“要是你受伤的话,爱迪尔海德醒过来之后绝对会教训我们的”


【哈哈哈哈,要是我从敌人那边弄到解药的话,绝对要让爱迪尔海德醒来后再说一遍‘小~~朱~~里 好棒好棒,小~~朱里太帅啦’】


“哈哈哈,爱迪尔海德知道了醒来之后会揍你的哦”


朱里的乐观感染了炎真。是啊,无论如何都要让爱迪尔海德醒过来。不然大家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吧。现在他们不是还有机会吗?


眼前,一直没有拨通的通信电话突然亮了绿灯。


“啊,朱里,我等一会儿再联系你。彭格列的通话线路刚刚通了”



+ + + + +



2:16PM  高斯佩拉家族总部· 首领办公室


(电话另一头):“……所以奥莉维亚手下一个记者被彭格列在抓了?这个不行啊,迪亚戈老兄。这家伙究竟知道多少?他不是咱们里世界的人吧?万一彭格列一拷问他,不就啥都说出来了,也不知道他人现在被关在彭格列哪里,彭格列戒备森严,咱们——”


迪亚戈 • 高斯佩拉:“别紧张,托德老兄。那家伙是个奥莉维亚手下的小员工,连个正式记者都不是,就一个只会写稿的表世界小喽啰罢了。你也知道奥莉维亚风口紧得狠,那家伙哪可能知道那么多呢。随便彭格列处置好了。毕竟《自由日报》内部知情的只有我们董事会和高层管理者,全部都是咱们自己人。”


(电话另一头的托德家族):“好好好,就听你的这个先放下不说。掘墓人那边说他们已经把约瑟夫教主处理干净妥当了,审判者好像有得到了什么新玩具看他样子可高兴了。对了,新闻协会那头儿你搞定了不?”


迪亚戈:“没问题,《晚邮报》的头儿已经确认接手了。毕竟事关他儿子的事业,他能说不吗?”


(电话另一头的托德家族):“你说的那个议员,叫安东尼对吧?我知道他是《晚邮报》那老头儿的儿子。但是他们家的靠山真的稳吗?我也不是怀疑你老兄,但是你也知道万一事情失败了,政客毕竟还是政客,罪可是都要砸到咱们身上的。”


迪亚戈:“安东尼议员那家伙确实有点年轻,不过靠山这事不用犯愁。毕竟是《晚邮报》老头儿的儿子,退休的右翼秘书空降到他们公司当顾问。而且啊,这次咱们现任总统大人也点头了呢。”


(电话另一头的托德家族):“那就好、那就好。这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对了,奥莉维亚现在不在你办公室吧?”


迪亚戈:“不在,她出去办事了。那件事情有消息了是吗?”


(电话另一头的托德家族):“是的。是好消息。那个婊子确实当年逃走不久就病死了,但是那婊子生下来孩子还活着。那个约瑟夫教主经营主持的孤儿院里头找到了那个孩子的记录。迪亚戈,恭喜你——的确是个儿子。”


儿子。


迪亚戈的手不自觉地捏紧了手中的电话。


是儿子。


“查出来他人现在在哪里了吗?”


迪亚戈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感受如此得强烈,就像他的心脏在此之前从未真正跳动过一样。


二十年前,不小心搞大了女人的肚子,以及随后爆发的大型里世界家族战争洗盘,高斯佩拉家族的血脉那场血战中被几乎杀尽了。那个意外怀了他孩子的婊子逃跑了。他不怪对方,因为那时候的他没有能够守护住家里的任何人,连自己的命都差点丢了。从家族里逃出去至少还有一线希望。彭格列那群人虽然让人憎恨,但是好在他们也守规矩,没对普通人下手。再说了,如果生下来是个女孩,他甚至巴不得亲自带着她从高斯佩拉家逃出去。皮条客起家的高斯佩拉家族从来容不下女人,即使自己人不把她们当商品,外人们也会把她们当商品。万一他死了,就没有人能够来保护奥莉维亚了,尤其是现在她的姓氏还是高斯佩拉。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的孩子是个儿子。


“别急,老兄,这个还要我们还得再找找,孤儿院里没有他去向的记录。”


“好,一旦找到了马上告诉我。”


现在不一样了,他夺回了家族失去的一切:金钱、权力、名誉。不、这一切还不够,他想要更多。一个人需要多少才确保自己的家族能够不受外敌侵害呢?他日思夜想了那么多年,终于得出一个结论——只要彭格列家族还在,无论多少的金钱和权力都无法让他安下心来。现在他还多了一个儿子,活着的儿子。他不需要再为家族的未来担忧,他也可以放心的让奥莉维亚出嫁脱离这个家族了。他正在做自己人生渴望的最后一件事:毁灭彭格列。


多少年的痛苦和绝望,现在,他即将拥有自己所渴望一切——高斯佩拉家族将永远的繁荣昌盛下去。


只差最后一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