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八章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里世界权力纷争+纲吉成长史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开CHE

OOC,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得离谱,文笔很菜,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CHE观看渠道见目录页


简介+食用说明:点这里  

目录:点这里 

设定: 点这里 


——————————


预警:本章节塞满了修罗场,参与人员包括69、R爷、59等众人。有隐晦的R27和X27的糖。众人都非常OOC,尤其是R爷X爹,均为晚期纲性恋患者,被雷到请快跑。

本章节提到一些地理/IT类知识是我直接从脑袋里输出,完全没有查证过,请当作剧情需要的胡说八道。


——————————


20XX年XX月02日 5:50AM  彭格列总部办公室


里包恩才看了检测报告的第一页。


当目光扫到那些字时,他的心、连同报告的纸张一起,被重重地拍落在桌面上:“阿纲,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眼前的纲吉看起来被吓得全身毛发都竖起来了,想说什么,又退缩了回去,像只受惊了的兔子。脸色苍白又泛着不正常的红晕,肉眼可见的疲劳与虚弱。


报告上的诊断没有写明太多东西了。里包恩内心感到一阵恐慌。是什么样的真相才会没有办法写下来……


“到底被敌人下了什么药才会连死气火焰都无法点燃?”不、里包恩本来并不想要以这种冰冷的口气责问的,他的声音好像不受控制,血液在体内沸腾。


又是一阵犹豫、退缩以及不情愿。无论是检测报告上的文字,还是纲吉面对他质问不断退缩的反应都在给予他的内心酷刑。是出了什么事情,连主治医师都不告诉就算了,连我都不愿意告诉吗?他一直以为自己是阿纲最最依赖与亲近的人。不、自己的态度大概也没有办法让阿纲能够放下内心防线告诉自己真相。为什么自己做不到那样呢?里包恩自己,他本以为自己能够更加平静地对待阿纲的反应,就像平时那样,给予对方安慰。但是现实中的他,随口而出言语尖如利刃,将不安与焦虑宣泄而尽。这是一种对整个事态、对阿纲和他自己都不需要的、毫无益处的痛苦——而且,是他亲手造成的。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一把推开了。


只看到什么人一口气冲了进来。深蓝色。这熟悉的发色让里包恩打心底里感到更加不快。


六道骸,在里包恩看来,反常地像是失去了理智一样冲过来,抓住坐在沙发上的纲吉的肩膀。


“笨蛋,”六道骸贴着纲吉的耳朵细语到,“下次再这么鲁莽的行动的话,我可是会亲手夺取你的身体哦”


这个家伙一定以为自己这么小声里包恩听不到。胆敢在自己面前做出这么暧昧的举动真是吃了熊心豹胆了!这位不可一世的雾之守护者可不是什么平时愿意在众人面前拉下脸来当众调戏阿纲的人,尤其是里包恩面前。这是众所周知的禁忌。目睹了这一幕的里包恩感觉自己在强行忍住当场射杀六道骸的欲望,不、他不能这么做,现在是特殊时期,家族需要守护者们。健全的守护者,不是残废的。


“六道骸,给我注意场合”里包恩没有开枪,但是手已经下意识的打开了手枪的安全阀,将枪管抵在六道骸的太阳穴上。


“真是毫无风度之举啊,Arcobaleno(彩虹之子)”六道骸看似恢复了冷静,用手背推开了里包恩的枪,安然自得地坐在了纲吉旁边的沙发上,“我可是带来了重要情报哦,现在把我杀了,就得不到了呢,Arcobaleno(彩虹之子)”


里包恩无法无视纲吉看六道骸的目光,里面有种他说不出的东西,有什么变了。这让他感到无比焦躁。


六道骸转向身旁的纲吉:“泽田纲吉,你再离开我之后又吃了几颗死气丸?”


纲吉:“唉?这个……回来之后又吃了几颗,虽然火焰好像依然没有办法点燃,但是至少能维持理智,不然接下来开会都……“


六道骸脸沉了下来。


不、吃了这么多死气丸还点不起来火焰,里包恩自己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情况。他马上追问:“又?阿纲你今天一共吃了几颗?”


纲吉:“也、也就七、八颗而已”


里包恩:“阿纲,你有没有头绪是谁给你下的药?”


纲吉:“洗脑药好像是宴会上被下的药,宴会上对我有敌意的人很多,但是我没有从他们那里接到过酒水饮料。白兰说是为了救我所以让我服用了他研发特质神经类药物,虽然确实脱离了洗脑状态,但是缺点是副作用好像很大……”纲吉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偷偷看着六道骸,想要示意些什么。


里包恩:“副作用是?”


纲吉迅速移开了目光,脸涨得通红。


六道骸:“听说是那个疯子为泽田纲吉专门研发出来的,Arcobaleno(彩虹之子),不如说抵制洗脑药这个效果本身才是令人意外的副作用吧”


是啊,白兰那个疯子专门为纲吉研发药物,还能会是什么呢?


答案显而易见。


是里包恩最不想知道的答案。


两人变了的眼神,在此刻变得无比的清晰,清晰到他感觉双眼模糊。


他想不出来比现在更加糟糕的情况了,九代目和九代守护者被敌人杀害,巴吉尔被绑架当作威胁彭格列的砝码,而阿纲则深处于无法战斗的发aphrodis情状态。不如说,最糟糕的事情,是里包恩不知道应该如何保持冷静了,在得知了阿纲在隐忍着强烈的情欲。他的内心深处,有什么在动摇。泽田纲吉、他的学生、他的首领,或许这层关系之上还可以有一些什么。既然那个男人可以,我为什么不行呢?内心的深处,期盼着一种可能性,充满禁jinx忌味道的可能性。


里包恩,注视着纲吉,努力坚守地秘密在自己地爱师之前被赤裸裸地揭开,纲吉不自在地蜷缩起身体,将头低地更低,用蚊子般大小地声音呢喃着:“对不起,里包恩……”


这真的会是纲吉自己期盼的关系吗?他或许比任何人都厌恶深陷情aphrodis欲的状态。即使现在服从了自己的内心,但是药效过后呢?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阿纲会犹豫吧。正因为自己是阿纲最依赖最信任的人,所以希望在这种时候什么都不要改变吧。现在的阿纲,大概比任何时候都需要那个能够支撑自己渡过难关的人。


里包恩他想永远的陪伴在这个给予了他新生的人身边。家庭教师也好、门外顾问也好,任何身份他都无所谓。


如果能够成为阿纲所希望的自己,里包恩就能够永远地待在对方身边。而里包恩自己心底里所渴望的东西,在阿纲的意志面前,仿佛微不足道呢。


里包恩按了响铃,示意让人带纲吉回到卧室,在开会前休息一下。纲吉被带出了办公室。





纲吉走后,六道骸露出了往常那样阴阳怪气的样子:“哦啦啦,看来Arcobaleno(彩虹之子)更加看重彭格列的权益而不是自家徒弟的生命。你不是没有看到纲吉的脸色。现在的他,站着都很勉强了,你还要逼着他扮演这种无聊的黑手党首领角色去开会吗?”


里包恩:“现在的彭格列家族需要看到他坚定的引领大家模样。阿纲比任何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即使这意味着他必须继续服用过量的死气丸来保持理智,即使这会损耗他自己的生命,你都无所谓吗?”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六道骸。阿刚他信任你,所以你才会被认可留在他身边。但是不是家族里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想的。现在的彭格列需要阿纲作为首领熬过这一关,无论你想什么,都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做出对家族不利的事情”里包恩故意再次握紧手枪指向六道骸。


“看来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不信任我啊,Arcobaleno(彩虹之子)。真是令人遗憾呢。对彭格列来说,泽田纲吉不过只是一个象征符号而已吗?他本人怎么样了都无所谓了是么?”


“现在整个里世界的人都在关注彭格列和泽田纲吉,这是他无法逃避的命运。我不像阿纲那么天真,六道骸,如果你打算做什么对阿纲和家族不利的事情,无论阿纲说什么,我都会亲手除掉你的”


六道骸:“哦?这是威胁我吗,Arcobaleno(彩虹之子)?还是说,嫉妒我了?”


“不”里包恩收起手枪,“这是忠告,六道骸。”


“忠告,是吗?黑手党啊,真是一群丑陋难堪的生物呢”里包恩假装没有听见六道骸的最后一句话。




 + + + + +




20XX年XX月02日 6:30AM  彭格列总部会议室


正一:“网络信息安全部门的人员已经追踪到了视频的IP地址。视频发出的地址大致在离我们总部3小时车程的一间废弃仓库里。勒索视屏中的人与去年的出现在欧洲黑手党聚会上露面的吉古家族(俄罗斯掘墓人)新任首领的身材和面具相符。”


里包恩:“我们通讯网络系统现在恢复了吗?”


正一:“我们目前彭格列对内通讯网络系统上已经恢复到可运行状态了,里包恩大人。但是我们无法确定上面是否还有残留病毒,网络安全部门人员正在进行检测。检测完成之前,现在的对内通讯全部转移到了彭格列备用的应急通讯网络上面了。对外通讯系统硬件设备昨晚受到爆炸波及还在维修中,应该今天中午左右能够恢复运行。”


纲吉:“有查到对方家族对彭格列发动袭击的原因吗?”


六道骸:“真是天真啊,泽田纲吉,这还需要理由吗?”


骸说的没错,纲吉自己也认同这点。只是直觉告诉他,视频里这个人有些异常,他想要知道对方选择袭击彭格列的理由。以至于为什么,他说不出来。


纲吉:“不……只是因为视频里的解释……总觉得听着很牵强……不知道为什么”


里包恩:“敌人可以有成百上千的理由来袭击我们,但是现在这并不重要,蠢纲。比起这个,狱寺,昨天晚上抓到那个入侵者是审问出来了吗?”


确实,现在即使反驳里包恩,以大家手上资料和信息看来,也查不出来什么。纲吉乖乖闭上了嘴。


狱寺:“是的,里包恩大人,对方名字叫蒂姆,是一位《自由日报》的平民记者,抓过来的时候说自己被看着镇上的乔伊看着有点奇怪所以跟过来看看,结果没想到误闯入了彭格列的地盘。在下认为对方嫌疑很多,彭格列地盘四周都有围墙,无法轻易闯入,证词部分疑似说谎。现在我们已经把他关在六号接待室了,身上所有设备已经被我们没收了,目前对方正在休息吃早餐,我的部下会20分钟后进行第二轮讯问。”


“《自由日报》啊……”纲吉总感觉昨晚宴会上有谁提到这家报纸,但是他怎么都想不起来那是谁。唉,要是自己没有这么废材就好了,“询问调查一事就麻烦你和你的部下了,狱寺,查明《自由日报》是不是参与了这次袭击事件中。斯库瓦罗,麻烦你汇报一下撒丁岛分部的现状。”


斯库瓦罗:“昨晚撒丁岛分部遭遇炸弹袭击,死亡二十三人,重伤三十四人,轻伤七十八人。疗养院建筑有1/3被完全摧毁,医疗设备均处于不可使用状态,通讯网络被人有意关闭并且发现有病毒侵入,其余贵重资料与资产均无损害。除了家光之外,九代目与其余九代守护者……”他说话速度放缓,停顿哽咽了一下,然后接着说“……均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纲吉虽然在会前就了解大致发生了什么,但是听的时候心还是被紧紧揪住了,死伤人数让他心痛到感觉难以喘息。


斯库瓦罗瞄了一眼坐在身边闭目聆听的Xanxus,全程会议都在闭目的Xanxus点头示意了斯夸罗继续。


斯库瓦罗:“……所有伤员已经送入撒丁岛当地医院进行治疗,我们已经派遣瓦里安的人坚守医院。总部这边已经调动作战人员和建筑维修团队去撒丁岛分部了。当地医院无法治疗的部分重伤人员和有被下药嫌疑的目前处于昏迷状态的人员已经在凌晨四点转运到同盟家族杰索家族的高端医疗研究机构了,其中包括前任门外顾问泽田家光”


“……这样啊,辛苦你们瓦里安了。”果然,只有老爸他一个人吗?纲吉收起看向远处的目光,接着说“在场有没有侦察到什么可疑人员?撒丁岛分部是否能够确定也是俄罗斯掘墓人家族所操纵的爆炸?”


斯库瓦罗:“我们抵达现场之后没有看到什么可疑人员,大部分现场被完全炸毁了留有证据非常少。”


纲吉:“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印象中以前的掘墓人是人数不多的家族吧,感觉就单独一个小型家族操纵这么大的袭击事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如果不是他们一个人在动手就说得通了”


里包恩:“确实有道理……但是现在时间紧迫,想要救下巴吉尔的话,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去弄明白这次袭击背后牵涉到的所有家族。阿纲现在你的决策是?”


纲吉:“目前最我们首要任务是确保巴吉尔的安全,按照我们之前讨论的结果,我们将作战人员分为营救部队和袭击部队。营救部队前去营救巴吉尔,如果营救无法施行,努力和敌人拖时间进行谈判以维持巴吉尔生命安全,袭击部队将同时去入侵所有掘墓人家族拥有地和资产,以胁持人质和对方货物作为谈判筹码。谈判成功的话我们可以成功化解这次危机,谈判不成功的话就将敌方物资销毁并且扣押敌方所有人员到复仇者监狱。”


这样真的可以吗?眼前,正一把地图调了出来,呈现在了大屏幕上。纲吉的大脑在飞速运转,他不知道,竭尽全力不去注意到自己身体里的那些感觉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纲吉:“情报部门提供了掘墓人的重要据点和重点仓库码头列出来了。所有部门一号作战部队以及瓦利安暗杀部队将负责袭击,雨部、云部守护者以及他们的作战部队已经在前往欧洲的飞机上了,他们将负责敌人在保加利亚所有据点。雷部和岚部将由副部长指挥其部门一号作战部队指挥,负责阿尔巴尼亚的所有据点——”


纲吉眼角瞥见狱寺隼人,他知道对方会忍不住插话:“——十代目,请允许我带领岚部一号作战部队参与作战。我可以的,十代目”


隼人啊,你头上的绷带都还在渗血,就诊报告上还写了被炸弹碎片击中脑袋昏迷了一个来小时,有轻微脑震荡。让这样的你去战斗,我实在做不到呢。


“隼人,没有让你参与战斗,是因为我有更加重要的任务想要交付给你”这是纲吉能够想到最好的安抚他身边这个焦躁的左右人的方法了,他接着继续讲下去“晴部由副部长带领一号作战部队与雾部部长库洛姆一起负责爱沙尼亚据点,瓦利安负责罗马尼亚据点,门外顾问作战部队负责意大利境内据点。所有部门二号作战部队留守阵地以防敌人趁机突袭。”


纲吉记得有谣言称外号为‘俄罗斯掘墓人’的吉古家族,在前任首领依然建在时就因为与其他俄罗斯黑手党势力以及俄罗斯军方发生重大冲突,而将所有资源和据点移至俄罗斯境外国家。不过,对于大部分俄罗斯的黑手党而言,因为俄罗斯港口长期会因为半年以上的时间都会结冰无法使用而不被俄罗斯境内黑手党和商人所重用,反而将重要的货物放在其他东欧巴尔干半岛或是波罗的海国家港口是常见做法。


要是他们能够得知更多消息就好了。在两年前,吉古家族前任首领某名奇妙身亡,之后整个家族人员都销声匿迹了很长一段时间。等到半年前的欧洲黑手党聚会的时候整个吉古家族人员全部都大换血了。新任首领啊,纲吉并没有正面见过他。要是九代目在场,他会怎么做呢?纲吉毫无头绪。


“技术部的正一将负责作战通讯和辅助,最后,营救队将有我来带领——”


这个决策有多少是私心呢,纲吉自己也不太清楚。他知道现在的自己与敌人进行面对面战斗可能会有困难,但是作为彭格列家族瞩目的战斗力,站在前线这个举动对相当多数家族都是极具威慑力的,当然,纲吉希望自己能亲自参与救助行动,也算是一种对没有保护好巴吉尔的赎罪。


他过去从未幻想过任何声响能够如此刺激他的神经。“不行!”/“绝对不行!”/“请容我强烈反对!”会议室内,众人反对声同他们猛的拍桌而立的响声一起,敲击锤入了纲吉身内,每一寸传入耳朵的声响都像被赋予了魔力,他能够清晰的响声穿过身体的感觉,从毛细血管的一头传到另一头的震动感,摇撼着他体内每一寸的细胞。就像自己表层皮肤之下,内心深处的欲desire望正在沉默地呐喊。纲吉一瞬间抓紧椅子的把手,努力保持表面上的平静。


他没有勇气在会议上向众人承认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变化。身体上所有的不适,在一个一个熟悉的名字面前,在无数死伤的面前,显得如此微不足道……


奇怪的是,在场知道自己身体真实情况的人应该只有六道骸和里包恩而已,而且开会之前他又多吞了好几颗死气丸,应该也不至于差到瞒不过任何人眼睛的地步,但是为什么一提出来要亲自参加巴吉尔的营救行动就被那么所有人集体反对?难倒是我演技太烂了?


斯库瓦罗:“VOIII——小鬼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明明你今天早上连火焰都点不起来,要不是我救了你你早就摔死在总部门口了!居然还想去参加营救行动?是打算去送死吗?”


斯库瓦罗请你不要拿我的丑事在会议上鞭尸,我连巴吉尔都没有保护好已经很没有面子好不好。


六道骸:“泽田纲吉你要愚蠢到什么地步才行呢?拖着你那副被下了药的身体去战斗,想必是办不到的吧”


骸,我努力隐瞒的事情不要这么轻而易举地抖出来啊,接下来隼人他们肯定要追问我被下了什么药了,这个叫我怎么解释比较好啊,骸?求你给我点面子


狱寺隼人:“等等凤梨头,你说十代目被下药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隼人求求你不要追问下去啊——


六道骸:“哎呀呀,你的脑子被敌人的爆炸脑震荡震坏了吗?连泽田纲吉现在那副不堪一击、一推就倒的模样还不够明显吗?各位,现在你们的首领可以暂时安稳的坐在这张椅子上陪你们开会,还不是因为这个傻瓜硬逼着自己濒临崩溃的身体连吃了四颗死气丸才能在你们面前为维持人样啊。连这个都看不出来还亏你称自己为左右手,真是让人想要发笑呢”


骸,感谢你没有把真相讲出来,但是为什么你能隐瞒真相的情况下把我讲得好像更糟糕啊。虽然骸说的没错,不吃死气丸我会议真的坐不住,嗯,还好骸没有看到,我其实今天应该已经吃了十多颗了。骸,你的好心我领了,但是你真的用不着在这种时候挑衅狱寺啊,我知道你们两人平时就喜欢打打闹闹的但是能不能挑一个好的场合不是这个时候啊! 骸,你是真的体谅我还是给我挖坑啊?


狱寺听到这段话气得马上站了起来,纲吉吓得立刻跳起来抱住坐在旁边的狱寺:“我没事,隼人,不用担心哦。隼人,不要激动啊,万一头上伤口又裂开来了怎么办啊?”我可不想在严肃的会议的时候看着你气头上来然后脑门上的缝线又裂开来了然后几个打起来血流成河的样子。真的要打架拆家不能等这次事情结束了吗?


“对不起,让十代目担心了。如果十代目身体不适的话,请让我前去指挥营救巴吉尔。” 隼人我不是不信任你,但是你不是昨晚被炸弹碎片都砸到轻微脑震荡了嘛?连医生都叫你悠着点了我不能让你这么出去。还有隼人,你不要会议上这么抓着我的双手不放啊,我并没有想要一直抱住你,肢体接触对现在的我太过刺激了,再这么抱下去我理智要绷不住了啊请放手我不想要在众人会议上发情啊拜托——


里包恩:“隼人你也差不多改放开阿纲了,没有看见他不舒服的样子嘛?”狱寺迅速道歉放手让阿纲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纲吉自己重新调整了一下呼吸:“那么正一,你技术部旗下的研发部大概需要多少时间独立研究解药?假设和敌人谈判不成立拿不到解药的情况”


正一:“如果能够得到原药物配方、用量和材料的话,加上最大限度动用我们内外部所有资源,最短也要半个月。我记得白兰大人在这方面有所研究,如果杰索家族愿意配合我们的话,5-10天之内也不是不可以。纲吉大人,白兰对你被下毒的应急处理真的无法作用于巴吉尔身上吗?”


纲吉觉得自己的脸突然一下子变得滚烫,“我也不是很懂,但是白兰说好像被下药超过6个小时后好像解读用处就不大了”如果可以,纲吉还是希望巴吉尔不要跟他经历一样的遭遇比较好。而且现在大家都以为自己是因为中毒身体虚弱才会这样的,如果所有人都知道了自己在抑制其实是发情就……最好不要,绝对会社死的。绝对会的。


六道骸:“我反对让杰索家族参与其中。巴吉尔和沢田纲吉不是在杰索家族的聚会上被下药绑架的吗?谁知道杰索家族是否参与此次事件中呢”


“可是白兰不是这样的人——”


里包恩打断纲吉:“详细解释一下,六道骸。”


六道骸:“众所周知,巴吉尔被下药绑架是在杰索家族的宴会上,当晚泽田纲吉也险些落入敌手,大家难道不觉得蹊跷吗?泽田纲吉,我知道你想相信白兰杰索那个疯子,但是你无法否认,即使白兰是无辜的,不等于他的手下是无辜的”


斯库瓦罗:“VOIII——六道骸你能确信?而且很多彭格列的伤员都还在杰索家族的医疗机构里!该死万一真是这样绝对会被拿来当做筹码!”


里包恩:“所以你的提议是,六道骸?”


六道骸:“虽然只是推测阶段,所以继续和杰索家族合作但是在杰索家族能够向彭格列证明清白之前,禁止对方任何人员进入彭格列领地范围内。伤员的话条件允许慢慢转移到其他医院去。不然像昨晚这样的袭击事件,谁知道会不会再次发生呢”


纲吉和正一异口同声:“可是我们和杰索家族之间的生物工程合作项目——”


里包恩:“目前是特殊情况,需要交流的话,视频通话就够了不是吗?没有必要让他们进来”


斯库瓦罗:“伤员转移不可能有这么快,而且我们自己撒丁岛的医疗设施全部被毁了,万一到时候——”


六道骸:“斯库瓦罗,你说,在首领性命与其他任性命之间的取舍,哪个更加重要呢?”


纲吉:“骸,不要这么说!家族里每一个人的性命都很重要!发生什么事情都绝对不能为了我放弃其他人的性命!里包恩,这样绝对会拖延我们项目进度的,艾莉莎她可不一定等得了这么久啊!”


里包恩:“那身为首领的你就好好想办法带领家族走出危机就行了,不是吗?”


不、要是他知道现在怎么做就好,就不需要苦恼了不是吗?他觉得现在自己的每一步决定,都有无数生命被悬在那上面。


正一:“而且……光靠我们自己的资源,不知道巴吉尔能不能撑到解药研发出来的那一刻……”


怎么办?


纲吉觉得自己的大脑在尽全力运转。


他找不到答案。


伤员也好、巴吉尔也好、艾莉莎也好、白兰也好,哪个他都无法做出选择。


首领是个需要在这种情况下做出决策的人呢,九代目的话,一定能够做出决策来呢。但是纲吉却做不到,他什么都思考不出来,一想到自己做出来的每一个决策都可能出差错,差错代价可能就是某个熟悉的人的鲜血和性命。或许,他想,他根本就不适合当什么黑手党首领。为什么会成为黑手党首领呢?不知道,这一路上他都没有什么选择,就像自己被强行推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宝座一样。他感觉好害怕,好想要逃跑。


“一群没用的垃圾!”


无比熟悉的问候语,明明是在骂人,却莫名其妙的让自己的心里感觉平静了下来。


是Xanxus。


一直没有说话的Xanxus突然睁开眼睛,“只要人命还在,我们彭格列怎么可能连这些小事都办不到?”


Xanxus一定是在指责自己的不足吧,确实纲吉自己什么好的决定都没有想出来呢。什么明确的提案都没有,但是Xanxus那么坚定地相信彭格列能够解决问题,不知不觉干感染了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也有些信心了呢。


“瓦里安有的足够人手可以同时负责去营救和攻击”然后他站起来转头看向纲吉,“垃圾,没有战斗力的话就乖乖待在总部,不要给彭格列的名字抹黑”


确实呢,如果Xanxus去面会敌人的话,威慑力绝对不比自己弱,说不定比自己还要好呢。


一边像是指责自己,一边还是帮自己解决了问题。纲吉始终搞不明白Xanxus是讨厌自己还是不讨厌自己。


“这些胆敢踩在彭格列头上的杂碎们大概是活腻了呢,我会亲自动手,将他们一个个捏碎”


绝对只有Xanxus会说的话呢。听着Xanxus说要痛扁敌人的声音从未让纲吉如此安心过。可以的,就算现在没有想到什么解决方法,大家也一定能够共度难关的。纲吉感觉找回了一些自信。


说完,Xanxus看了一眼纲吉,不顾众人议论,摔门而去,离开了会议室。


以Xanxus的性格,大概已经开始营救行动的准备工作了呢。他是绝对不会坐在那里乖乖等待会议结束的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纲吉觉得Xanxus看着自己的眼里带着笑意。


“那么,接下来……”纲吉感觉自己的声音更加洪亮了。



(未完待续)


——————————


后记:


能一直看到底真的非常感谢


这篇大概是我写到目前为止无论是修文还是写作都是最最艰难的一章节。不知道怎么把会议写得比较有意思一点,而且超过三个人以上的对话我就完全不擅长了(很难构思和把控剧情节奏)。改到现在大概是我个人目前能力的极限了,虽然觉得读起来已经没有第一个版本那么流水账了,但是感觉人物依旧都写得非常OOC,尤其是R爷。


修文的时候意识到了写同人的时候OOC没有办法完全避免,尤其是我的故事基调和原著差得比较大的时候。人在不同的状态下会呈现出不同的一面,即使现实中无论哪一面都是自己,但是依旧会时而被他人说“这么做不像你呢”。看原著的时候发现我的脑回路和天野明的脑回路好像完全不一样,所以即使给我们的大脑输入同样的东西,得出的答案也大概率不会相同。仔细想想看,明明自己喜欢看同人,魅力就在于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作品独特的解读,然而自己写的时候为反而完全忘记了这一点,为OOC的问题较真苦恼了很久。


下一章预计会在8月7号之前放出


喜欢的话请评论告诉我,每次看到评论都超级开心

评论(18)

热度(2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