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all27] 癫狂爱曲 | 第一章

全称:癫狂爱意交织成的奏曲 Concerto of madness (简称: 癫狂爱曲) 

纲性恋们扭曲的爱意 + 里世界权力争分 +  纲吉成长史 

All27后宫,黑暗向犯罪题材长篇正剧,会刀会虐会开CHE 

OOC,狗血值拉满,三观歪得离谱,文笔很菜,如果阅读中途有任何不适请赶紧跑  

( 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不建议带入现实三观去阅读本作 ) 

 

一定要看!简介+食用避雷指南: 走这里 

全文目录: 走这里 

想不起来家族或人物: 走这里 

 

———————————————— 

 

本章预警:白兰真的很黑!本章有暴|力场面描写 

 

———————————————— 

 

20XX年XX月01日  8PM


夜晚,在白兰的住宅内开着私人晚宴,庆祝杰索家族和基里奥内罗家族合作的儿童福利医院项目落地建成。 

 

“恭喜你们项目建成,尤尼、白兰!” 

 

白兰注视着身着正装的纲吉,用流利的意大利语向自己和尤尼举杯致敬。浅灰色西装非常合适纲吉,但白兰只一门心思地想着怎么样脱下这身西装,得到隐藏其中那诱人躯体。 

 

“只是嘴上说说恭喜不能满足我呢,纲吉。既然想要恭喜我,那就 · 把 · 你 · 献 · 给 · 我 · 吧” 白兰以平时调戏纲吉的口气说着。 

 

但是,他是认真的,每一次都是。 

 

“白兰,宴会上就别开这种玩笑了啦,大家都在这里呢” 

 

“泽田先生,也恭喜你们彭格列让意大利国防部签下你们新研发的民用盒子武器的订单。里包恩叔叔和九代目爷爷肯定很为你自豪吧” 尤尼回应道 

 

“唉,别提了“ 

 

”怎么啦,泽田先生?” 

 

“就盒子武器生产商这事情就依旧焦头烂额了,约瑟夫主教这两天完全不回我关于孤儿院的消息。我好想放假啊“ 

 

”纲吉可以来我们杰索家的高级疗养院和度假村休息哦,我会亲 · 自 ·  好 · 好 · 照 · 顾 · 你的哦” 

 

“泽田先生,宴会上谈这些小心隔墙有耳”尤尼降低自己声音。 

 

“咦?啊!对不——” 

 

“——没有关系,尤尼,反正纲吉最后都是要嫁到我们杰索家——” 

 

“——白兰不要——”  

 

“——抱歉,白兰 · 杰索殿下,尤尼 · 基里奥内罗殿下 ”,刚刚走过来地巴吉尔打断了对话,“泽田殿下,有几个家族的人希望和您打个招呼。” 

 

巴吉尔绝对是故意打断的,白兰想着。他知道巴吉尔只不过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欲望罢了。 

 

”好的。不好意思啊,白兰,尤尼,我可以等一下再回来找你们吗?“ 

 

”我的小纲吉想要什么时候来找我都没有问题。今晚,我会一直等你的。“ 白兰意味深长的笑了。

 

都是到嘴边的羔羊了,他怎么会放过这样的绝佳机会呢?他已经放话让所有工作人员不能让纲吉踏出大宅一步,顺便也帮纲吉退了附近酒店的预定。虽然白兰知道巴吉尔一定竭力阻拦,但是这不是什么问题。 

 

他是找个理由说服纲吉呢?还是灌醉呢?还是在他的酒里下迷情药呢?白兰想着,无论什么办法他都无所谓,只要能达成目的。他无论如何都想要得到纲吉,这会为一切画上完美的休止符。 

 

今晚,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泽田纲吉注定成为他的人。 

 

 

+++++++ 

 

 

迪亚戈· 高斯佩拉是一位矮小壮实、蓝眼黑发、拄着拐杖的中年意大利男人。他看着身边的老友,贝克欧家族的首领,马克·贝克欧面对年轻的彭格列首领略带紧张地寒暄: 

 

”贵安,泽田先生。恭喜你们近期新武器发布会的成功,成功的时候绝对不要忘记彭格列最忠诚的盟友,‘铁砧嘴的贝克欧’,我们可是在武器制作上——” 

 

就连彭格列的年轻首领也迫不及待地打断即将到来的长篇大论:“——贵安,贝克欧先生。近来可好?你身边这位是?” 


太好了,迪亚戈自己都不想听这位没用的‘盟友’ 的哀鸣。 

 

“啊,这位是——”  

 

迪亚戈不要太清楚马克那憔悴面容下那个香肠一样的大嘴巴子会倒腾出什么东西。


绝对不能让马克多嘴。 

 

迪亚戈主动用洪亮的声音盖住了马克:“——久仰大名了,彭格列的年轻雄狮,我是高斯佩拉家族的首领,迪亚戈 · 高斯佩拉。你应该不会没有听过吧?” 

 

彭格列的年轻首领马上反应了过来:“高斯佩拉家族,我记得不错的话,你们是不是拥有《自由日报》的那个高斯佩拉?” 

 

“对,对,我就是那个有名的 ‘高斯佩拉爸爸’ 家族的那个高斯佩拉哦。《自由日报》是我们的家族业务之一。从报纸到电视媒体到模特公司全部都是我们的业务范围呢。” 

 

彭格列露出了笑容:“真是幸会了,高斯佩拉先生。我是彭格列的十代目首领,泽田纲吉。” 

 

迪亚戈深蓝色眼珠子细细打量着泽田纲吉,他可以品出纲吉身上有着些许高加索人种的精致挺立,混杂在大和民族的温婉柔和的五官气质中。年轻、美貌、气质温和、能让人不自觉的保护欲和占有欲。笑脸上泛着微醉的红晕,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绝对完美,美到不像是个黑手党领袖。 

 

过于完美,美到让他产生欲望。 

 

怪不得跳马迪诺不愿意介绍给他,迪亚戈在心里嘟囔着。眼前,彭格列的年轻雄狮,比他任何一位玩具都要更加完美。 

 

迪亚戈不顾马克的眼红,继续说着:“我一直从跳马迪诺那里听他念叨着自己可爱的师弟,果然是名不虚——“ 

 

泽田纲吉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咦?高斯佩拉先生和我的师兄家族,’赛马的加百罗涅‘是合作关系?” 

 

马克忍不住想插一句:“是——” 

 

迪亚戈赶紧抢着回答:“——你知道的,上头的那些大人物,都喜欢这些:美女啊、赌马啊、艺术品啊、弄点对自己有利的大新闻,不是吗?所以我们也都是老相识了,我可是看着跳马迪诺长大的哦。” 

 

迪亚戈无视了马克的不满,一门心思专心于眼前的彭格列,操着心里的小算盘。泽田纲吉看来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继续补充道:“当然,我年轻的彭格列雄狮,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儿,有什么喜好,明星素人都有,和高斯佩拉爸爸我直说就是了!九代目和我也是老相识了,大家都是朋友“  

 

迪亚戈捕捉着泽田纲吉的每对他话语的每一丝细微反应。眼前的彭格列十代目还太年轻,太干净了。清澈的双眼里没有那种里世界的阴霾和污浊。不出意外是个和九代目老头子一样的该死的稳健保守派,除了自家产业以外不愿意涉及那些更加黑暗污浊的东西。


真是可惜呢。 

 

他不等纲吉回应,接着说了下去,“说起来,最近怎么不见彭格列的九代目出席宴会了呢?还是,我亲爱的泽田纲吉,你已经独当一面,引领彭格列家族了呢?” 

 

“我会向九代目传达格斯佩拉先生的关心与问候。是的,现在由我来接管所有彭格列家族所有业务。” 

 

“由我们年轻优秀的彭格列雄狮来接管彭格列所有业务,我相信九代目一定能够欣慰的退休。他老人家那腿脚和身子是得躺着养养了不是吗?你们和杰索家族合作,大概就是为了九代目治疗吧?” 

 

迪亚戈撇见马克 · 贝克欧肉眼可见的不安和泽田纲吉的脸上一闪而过的警觉。 

 

在短暂的迟疑后,泽田纲吉回答:”《自由日报》的高斯佩拉先生应该最清楚了,小道消息有时候只不过是小道消息而已,不是吗?”,他停顿了一下,坚定的看着高斯佩拉,“高斯佩拉先生无需担心九代目的安慰,九代目身体依旧健朗,我们彭格列的医疗无论是资源和水准还是母庸质疑的。“ 

 

迪亚戈 · 高斯佩拉会心一笑。


他赌对了。 

 

彭格列十代目只有十九岁,对于这个年龄而言能够在微醉的情况下察觉到他话语的陷阱并且努力应答,已经算不错了。如果十九岁的自己也能像泽田纲吉,也就不会发生后来那些惨剧了。但是呢,对他这种在里世界摸爬打滚生存了四十余年的人而言,泽田纲吉还是太过青涩了。 

 

迪亚戈悠然自得地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哦,那是当然,毕竟是位于我们里世界的首位的家族,狮心王彭格列,怎么可能会缺钱缺资源呢?”然后一饮而下。 

 

迪亚戈停顿了一下,快速瞄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差不多10点了:“马克,问侍从帮我拿杯苏格兰威士忌,给泽田先生调一杯最好的长岛冰茶鸡尾酒,顺便捎奥莉维亚来” 

 

马克什么都没问的离开了,他知道自己的意思。迪亚戈已经完成了今晚他的部分了,剩下的就靠他的‘盟友们’了。 

 

迪亚戈再次将目光转向面色略显不安的泽田纲吉,解释道:”别看我的年纪,我是骨子里还是喜欢尝新鲜,红酒喝多了总想换个口味。我侄女奥莉维亚就更喜欢长岛冰茶一类的鸡尾酒,我相信你也一定会喜欢的。我希望介绍我侄女给你认识认识。你知道的,我们这一行,没有什么比人际关系更加重要了。她和你差不多年龄,美得很,聪明伶俐又能干。就可惜26岁了还没有嫁出去,女人要是过了保质期就——哦,你瞧,他们来了”  

 

马克 · 欧贝克带着两杯酒回来了,一位打扮高贵性感的年轻女性紧跟在后。纲吉接过酒杯时瞄了一眼那位女性,裁剪得当的礼服凸显了她妙曼的身姿,黑发内层染成紫色的波波头显得格外亮眼,看似妖媚的蓝色眼睛却散发出捕食者一样光芒。迪亚戈专心注视着这两人的反应。纲吉身子一阵抖索,赶紧抿了一口鸡尾酒,迅速移开目光。而马克却如如同以往一样,双眼无法从这位女性身上挪开,甚至毫不掩饰满眼私欲的目光。 

 

看来泽田纲吉对女人没有太多兴趣,迪亚戈想起了那些关于彭格列十代目的流言蜚语,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不如说,正合他意。 

 

“这位可人儿就是我最宠爱的侄女奥莉维亚,我们高斯佩拉家族的看板女郎。虽说她是我的侄女,但是在下膝下无子,奥莉维亚和我亲女儿差不多。奥莉维亚,这位是彭格列家族的十代目首领,泽田纲吉。” 

 

奥莉维亚收起凌厉的目光,乖巧的展现出自己女人味的那一面,“尊仰大名了,泽田大人。我是高斯佩拉家族的奥莉维亚……”  

 

 

+++++++ 

 

 

11:39 PM

 

晚宴已经接近尾声了,站在晚会另一头的白兰拿着两杯红酒,焦躁地到处走动。 

 

一个晚上纲吉都没有来再找过他或尤尼。而白兰则因为那些冗长的家族寒暄弄得一晚上都脱不开身。 

 

他双眼不断寻觅着纲吉的身影。纲吉这对他而言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有意义的事物,其它一切不过是游戏的残影。 

 

没有。 

 

没有。 

 

哪里都没有。 

 

纲吉到底在哪里?怎么连陪同的巴吉尔也不见踪影?纲吉应该还在宅在里面才对。 

 

直到白兰走到宅内较为隐秘的走廊尽头,看见了自己熟悉和身影:一位红发女人正亲密地把纲吉压在墙角,低声在耳边说着什么。这是他机会里自己应该所处的位置,这个女人不在她的计划里。 

 

“啊!——”女人发出惨叫,惊讶的回头看着把红酒淋在自己头上的白兰,“……杰索大人……” 

 

白兰已经在纲吉面前很克制了,不然他一定会将红酒同酒杯一起咂在这女人的脸上,将这女人的脑袋像捏死虫子一样捏爆。 

 

白兰看到了纲吉的脸,但是有什么不太对劲。


纲吉满脸呆滞,双眼无神。 

 

不对劲。 

 

“纲吉,这女人是谁?” 

 

纲吉毫无反应的模样让白兰感到极度不安。白兰真心希望纲吉只是喝多了。 

 

“纲吉,这女人是谁?”白兰又用日语重复了一遍。 

 

没有任何回应。


纲吉此刻的模样让他勾起平行世界记忆深处让人毛骨悚然的人偶…… 

 

红发女人竭尽全力将愤怒了咽回去:“……杰索大人,我,和泽田大人,有事需要商量——” 

 

商量?纲吉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能商量什么?这个女人绝对动机不纯。 

 

纲吉可是白兰他的天使啊。纲吉是白兰唯一的希望,唯一的解药。这个该死的女人对纲吉做了什么!都是这个女人的错!白兰将手中两支红酒杯全部狠狠地扔在了她的脸上。 

 

酒杯同白兰今晚的美好计划一样,碎成了渣,在女人的脸上划出来无数道鲜红的血痕。作用力让她踉踉仓仓地后退了几步。吃惊与愤怒从那流血的双眼里溢出。这不是普通女人,当然,里世界的哪有什么普通人呢? 

 

她凭什么愤怒呢?对他的天使做出那样亲密的举动,让他的天使变成一具毫无反应的肉体,坏了他的美妙夜晚。 

 

克制点,不能动粗,纲吉还在旁边!


但是,他的天使都已经成了人偶了……


已经都无所谓了,不是吗? 

 

不等女人拔出武器刺向纲吉,白兰快速一脚将女人从纲吉身边踹开,狠狠得踢中了女人的身躯,断裂的肋骨发出清脆的声响,女人在地上痛苦的打滚。 

 

“真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亲 · 密 · 友 · 好的交谈,小姐。纲吉他看起来不太舒服呢,请让我带他去休息室” 

 

白兰小心翼翼地抱起毫无反应的纲吉。太好了,纲吉还有呼吸,白兰松了一口气。 

 

白兰眼角瞄到女人正隐忍疼痛伸手想去拿什么。白兰想都没有想,一脚踩在了她的手上,不等女人发出惨叫:“小姐,无论你是谁,泽田纲吉不是你这样的人可以触碰的”  

 

白兰脸上挂着笑容,将靠在他肩上的纲吉的头撇远一些,凑到女人耳边低语:“看着纲吉还活着的份上,我不会现在把你弄死。你知道的,这次不过是个小意外。当然,如果事情泄露到纲吉的耳朵里,你知道我会怎么做的……” 

 

白兰起身转过,他知道那女人依旧一溜烟地跑走了。这不是他所关心的,他的心脏像疯了似的跳动,是的,他正抱着纲吉,但他现在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纲吉的样子让他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 

 

 

20XX年XX月02日 01:35AM

 

“你刚刚说了什么,桔梗!” 直到听到自己的咆哮,白兰才意识到自己是有多么愤怒不安。 

 

“……我说了……是直接作用于大脑神经的强劲毒素……泽田大人有生命危险………” 

 

白兰一瞬间后悔极了:他不该放走在那个女人!是那个死女人干的!她知道自己干着什么。他立马气急败坏地下令让人把那个该死女人抓回来拷问。 

 

“白兰大人,冷静一点。泽田大人他——” 

 

“——我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桔梗你不懂,死了的纲吉对我毫无意义……”  

 

如果他的天使都不在了,那白兰自己那颗坏掉的心要怎么办? 

 

“冷静一点,白兰大人!虽然是新型病毒但是冷静下来我们还是能想想办法……” 

 

办法。 

 

白兰看着被自己刚才颤抖的双手弄散了一地的报告。 

 

赶紧想想办法,他逼着自己,距离毒素完全侵蚀纲吉的脑部神经只剩1-2小时了。 

 

要来不及了,他的天使马上要离他而去了。没有纲吉的他,只剩无尽孤独感和空虚,和这个不真实的世界一样,一点一点吞噬自己的内心。他会变成过去那样,平行世界的那些自己那样…… 

 

不行,一定有什么办法! 他还不能放弃希望。 

 

突然,报告上的一行字抓住了白兰的双眼:“……这个成分……不会是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不、等等“,白兰从地上蹦起,疯了似的冲向一大排的研究药物保存柜,不断地翻腾着每一个柜子。 

 

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研发的人偶式洗脑药。白兰知道他们还有一线希望。


必须有希望,因为纲吉是他在无数平行世界里找到唯一的解药和希望。 

 

他一共只有三个选项,成功率高于70%的选项只有一个。 

 

“白兰大人,这是……这不是还没有完成测试的研发药物吗?” 

 

唯一问题是,成功率最高的那个药物有着极为强劲的副作用——但是,如果给纲吉的话,不如说是白兰心中理想的副作用呢。无论如何,还有一线希望。 

 

白兰兴奋的拿着了一个装有5颗棉花糖的药品容器:“药效时效72小时,使用者在72小时之内,xixing欲和感官敏感度会是平日的十倍,身体会一直处于fa情状态。” 


是的,是他专门为他的天使研发的强劲MEI药。 

 

“但是测试和副作用都还没有——” 

 

“——短期服用不会损伤身体,当然长期一直服用的话就不清楚了……”  

 

“但是这个药物太过强劲了,而且彭格列家族那边……” 

 

“如果不是那么强劲, 就没有办法以毒攻毒了。比起一具死尸,彭格列家族更愿意接受一个fa情但是还活着的首领,不是吗?” 

 

“……可是,白兰大人,这真的会有效吗?” 

 

“相信我,桔梗,我在平行世界里研究过洗脑类药物。这,大概是我们世界目前唯一的解药”  

 

此时,莱昂纳多进入房间: “打扰了,白兰大人,桔梗大人!监控显示巴吉尔大人在今晚12:00AM的时候独自走出大宅了,但是彭格列的车还停留在原定地。在下刚刚尝试联系彭格列家族,可是所有通讯线路都联系不上……” 

 

“……大概率巴吉尔也中毒被人洗脑操控了,彭格列也断联,这意味着……” 

 

“白兰大人,我们在下建议我们也出兵帮助彭格列去救援巴吉尔大人。如果成功解救巴吉尔大人,白兰大人可以给纲吉卖个人情。” 

 

“卖个人情啊……不错,桔梗,那就按照你说的去办吧” 

 

白兰目送桔梗和莱昂纳多离开,转头向看着躺在检测仪器里的泽田纲吉。纲吉的表情是如此空洞,让他想起在遇见纲吉之前的自己——那是一种吞噬人心的孤独与空虚。 

 

白兰温柔地抚摸着纲吉的脸颊。对纲吉的疯狂渴望和残酷的现实,只是把那颗本来就坏掉的心往深渊抛去。 

 

你知道吗?纲吉,这一切,应该是有人精心谋划的。 

 

你知道吗?纲吉,我的天使,我不想失去你。但是此时此刻,我除了冒险,别无选择。 


白兰用双唇含住棉花糖,吻入了纲吉的口中。 


我的天使,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 

 

 

20XX年XX月02日 01:39AM

 

在高斯佩拉家族的车上。 

 

“奥莉维亚,约瑟夫主教那边的事情准备得怎么样了?” 迪亚戈并没有看向同样坐在后座的自己。 

 

“我都安排好了,迪亚戈叔叔,手下报社那些记者拿到该拿的材料了。 首都那边总统、内阁和国防部那边我也都按照你要求的安排好了“ 奥莉维亚带些许傲慢不满的口气回答。她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但是迪亚戈从来不去重用她。 

 

“那国防部部长的备选人呢?” 

 

“选好了,安东尼议员。他讨人喜欢、野心勃勃而且心狠手辣。他和我们合作意愿强烈。现在就等我们这边行动了。“ 

 

迪亚戈没有回复,奥莉维亚抓住机会,接着说:“但是迪亚戈叔叔,你不透露给我接下来的计划,安东尼那边就要等不住了。你知道,他是个急性子。” 

 

“奥莉维亚,四天后,安东尼会看到他想要的” , 迪亚戈看着手中的红酒,像是自言自语的嘀咕,“政府、贝克欧、约瑟夫教主、佩斯卡、托德、掘墓人、彭格列……虽然有点小小的插曲,但是棋子都已经到位了……” 

 

“迪亚戈叔叔——” 

 

“奥莉维亚,你是个女人,有些家族上的事情你还是不知道为好。”迪亚戈望着车窗外,没有注意到奥莉维亚脸上一闪而过的极度不悦,接着说,“你知道要怎么杀死一头狮子吗?在他们年轻气盛的时候,硬碰硬是个傻子才做的事情。应该趁着他们年幼又无力之时,借着他人之手,直接掐死在摇篮里” 

 

“难道,迪亚戈叔叔想对彭格列……”  

 

奥莉维亚有些惊讶的看着坐在旁边的表情平静又坚毅的中年男人。 

 

“哈哈哈哈,奥莉维亚,你也看到了,彭格列的幼狮,对于一位黑手党首领而言,真是长得漂亮得不像话。比起看见他坐在我的谈判桌的对面,我更愿意看见他赤|裸的躺在我的床上。” 

 

奥莉维亚想了想,现在一切都解释得通了:“看来,迪亚戈叔叔是打算置我们可爱的幼狮于死地,对吗?” 

 

“哦不,奥莉维亚,只要让彭格列灭亡,泽田纲吉就可以成为我的玩具了。”迪亚戈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下。 

 

奥莉维亚望着车窗外,她的神智在游离。迪亚戈不是唯一个有秘密的人。她知道,机会来了,她已经准备好了。 

 

(未完待续) 

 

———————————————————— 

 

闲话: 

 

正篇取的名字真的是太长了,所以最后还是取了个简称 

 

关于人物之间称呼:稍微查了一下,决定从简。黑手党首领之间称先生,下属称首领们为大人/殿下,表世界人称首领为教父/先生。不熟悉的人英文名不会在文中用昵称,不然太复杂了。 

 

100是本作男二,但是10027不是主CP,ALL27才是主CP,其他原著角色都会接连出现的(非常多角色都会有CHE) 

本作算是满足了自己众多XP (风批美人/病娇/黑化/天然黑/重力系/扭曲怪etc),剧情会努力写得有意思的,人物OOC不可避免(能力有限) 

因为这篇写作和构思比较耗脑,我尽量做到一周一更(但是三次元太忙了可能会放慢速度) 

第二章写好在修了,应该3月12号会放出来

 

虽然菜但是依旧厚脸皮在线卑微求评论(看到评论真的很开心) 

评论(37)

热度(74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