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钠

all27洁癖人,兔窝/wb/海棠/wland: 零号钠,AO3:ZeroSodium,
个人网站:sodium-writing.top

[1827] 以巧克力为借口,如何在情人节攻略沢田纲吉 - 云雀恭弥的场合

系列食用说明和目录请点击看:《 以巧克力为借口,如何在情人节攻略沢田纲吉 - 食用说明》


【(重发)云雀恭弥的场合】

CP: 1827主场

全部都是糖

预警:人物OOC预警,剧情非常放飞自我,欢乐又刺激的部分(修罗场,各种擦边球play)

前半段正常对话体(可见部分),后半段27单人对话视角(走w)


--------------------------------------


並盛中学风纪委员室。


纲吉: “好,现在还没人~乘着机会——”

 

云雀: “小动物?”

 

纲吉(受到惊吓):“!”

 

纲吉: “云、云雀学长”

 

云雀: “什么事情,小动物?”

 

纲吉:“没、没、没有什么!对不起我以为云雀前辈不在风纪委员室所以——”

 

云雀:“——没关系,我正好在找你,小动物。嗯……把你手里那个给我“

 

纲吉:”什、什么?!“

 

云雀:”你手里的,是给我的吧”

 

纲吉:“啊!那、那个,今天是情人节,所、所以——啊?等等,云雀前辈?你这叫拿了——嗯?等等,云雀前辈你这就开始吃了?我还以为你会拒绝或着扔掉的——”

 

云雀:“——为什么我会扔掉小动物给的?”

 

纲吉:“因为……我都不知道云雀前辈收不收巧克力,而且……云雀前辈不是之前把云之守护者的戒指扔掉了吗?所、所以——”

 

云雀:“——戒指戴着了”

 

纲吉:“咦?那、那云雀前辈是不喜欢戒指,但是巧克力就没有问题吗?”

 

云雀: “不是”

 

纲吉:“???”

 

云雀: “小动物给的就没问题”

 

纲吉:”嗯?可是我不是什么小动物啊?等等,难道云雀不喜欢戒指,但是巧克力就比较喜欢吗?我以为云雀前辈不是甜食党来着“

 

云雀:”戒指不是求婚戒指,很失望所以一开始直接掉丢了“

 

纲吉:”求婚戒指?等等,这个槽点实在有点多啊。对不起!云雀前辈,请不要打我!只是习惯性吐槽真的不是——“

 

云雀:”——明年“

 

纲吉:”明年怎么了?“

 

云雀:”继续给。“

 

纲吉:”嗯?云雀前辈明年也想要吗?可以啊,不过云雀前辈喜欢巧克力倒是很意外啊“

 

云雀: “不喜欢”

 

纲吉: “嗯?”

 

云雀: “巧克力,我不喜欢”

 

纲吉:“等等那为什么把我给你巧克力吃掉啊?为什么明年也要巧克力啊,云雀前辈?”

 

云雀:“抹茶味的巧克力还可以接受。而且是小动物在情人节给的。”

 

纲吉:“云雀前辈,不喜欢的话不要勉强自己收巧克力啊!云雀前辈如果有更喜欢的东西的话我明年可以送给你啊”

 

云雀: “有的。“

 

纲吉: “那是什么啊?”

 

云雀: “草壁! 过来。”

 

草壁: “在! 委员长大人”

 

纲吉(小声):“吓死了,我以为云雀前辈更喜欢的草壁前辈啊,如果是的话就……”

 

云雀:“你弄错了,小动物。草壁,把东西都拿过来。”

 

草壁: “是!”

 

纲吉:“咦?东西?云雀前辈刚刚说想找我,难道说……”

 

草壁: “委员长大人,拿来了。都准备好了”

 

纲吉: “等等,云雀前辈,草壁前辈,这是……”

 

草壁:“沢田大人,请在这几份文件的这里和这里签字。”

 

纲吉:“唉?云雀前辈想找我来签字吗?是签什么啊……等等等一下!这些是什么啊?!嗯?草壁前辈你有没有拿错?这张为什么标题写的是结婚申请书?嗯?为什么我的信息已经填好了?咦,云雀前辈的信息也在上面?云雀前辈不会弄错了吗?我们不是才14岁吗?——“

 

云雀:“没有问题,小动物。签字就好了。”拿出浮萍拐

 

纲吉:“云、云雀前辈,请、请、请把你的浮萍拐放下吧,我会乖乖签字的,请、请、请不要打我”

 

草壁:“沢田大人,请看第二页,里面有详细说明。”

 

纲吉:“谢、谢谢草壁前辈。让我看看:达到法定年龄后,如果tong xing hun yin在日本没有合法化,直接会在其他国家提交申请?BINGDAO?这是哪个国家啊?为什么我完全没看懂?有好多汉字和片假名我完全不认识。嗯?每年都2月14号和5月5号要交保护费?保护费是我本人的身体?这是怎么回事?什么?拒绝任何异议?不签字云雀前辈就不当彭格列云之守护者?要把戒指扔掉?啊啊不行啊!我求你了云雀前辈,不然我一定会被reborn打死的——”

 

草壁: “冰岛是——”

 

云雀:“草壁,不用解释。小动物,条款没有问题,直接签字就好了。”

 

纲吉: “我、我……”

 

纲吉看到云雀手再次伸向浮萍拐。

 

纲吉: “我、我签!”

 

草壁:“沢田大人,请在两份文件上的这里签署你的名字——对、还有这里——加上今天日期——很好,完成了,委员长大人。沢田大人,这几张是留给你保存的,请收好。”

 

云雀: “终于学聪明了,小动物。”

 

纲吉(抱头小声嘀咕):“啊啊啊——怎么办?总感觉签了什么不该签的东西。呜呜呜~我明明只是想偷偷过来送云雀前辈巧克力然后马上溜走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啊?”

 

云雀: “小动物”

 

纲吉:“是!云雀前辈。不、不、不、我真的没有在抱怨什么,云雀前辈误解了,真的,我什么都没有说——”

 

云雀:“——今天放学来我家过夜”

 

纲吉: “什么?”

 

云雀: “合同上写了,保护费:小动物本人”

 

纲吉:“但是我放学后还要先去黑曜一趟……等等,云、云雀前辈,请不要激动!你理解错了我是说会去的!我真的会去的!——等等,云雀前辈是要我去过夜吗?可是我没有带换洗衣服和——”

 

草壁:“沢田大人,不用担心,令母上大人我刚刚已经电话沟通过了,并得到许可了。委员长家里已经备了你的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了,泽田大人来府上拜访什么都不需要带。”

 

纲吉:“什么?妈妈和reborn已经知道了吗? 嗯?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也不用带?谢谢啊,草壁前辈,云雀前辈。但是……为什么有种不详的预感啊?等等,为什么会连换洗衣物都准备好了啊?你们怎么知道我衣服尺寸的?我不是还没有去过云雀前辈家吗?……”

 

纲吉:“——等等,云雀前辈!请不要拿起浮萍拐,我真的真的没有打算逃跑。话说为什么今天前辈要让我去你家过夜啊?完全没有提前做任何准备和打招呼,是有什么事情吗?”

 

云雀: “你的礼物在我家”

 

纲吉: “礼物???”

 

云雀: “情人节礼物”

 

纲吉: “情人节礼物?“


云雀: “我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纲吉: “云雀前辈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信息量过大,纲吉大脑无法处理,直接宕机。

 

纲吉超长反射弧终于有了反应。

 

纲吉终于理解了。

 

纲吉心跳瞬间极具加速。

 

纲吉瞬间全脸涨红,不知所措。

 

云雀: “表情不错哦,小动物,我喜欢。”

 

+++++++


傍晚,云雀家睡房中 ……


Wid.8111604

评论(6)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